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图解】魅力女神 2011款大众EOS图解
南京车网 2011-08-23 11:11:09 43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439

2011款大众Eos外观已经彻底脱离了国产宝来庸俗的造型,大灯和前进气隔栅风格更加接近第六代高尔夫。硬顶敞篷的用途在国内受到年轻女性的青睐。这次改款前脸和尾部变化较大,因此整车较老款尺寸有一些小变化,2011款EOS车身长宽高为 4407mm/1791mm/1444mm。

2011款EOS外观最主要的变化还是体现在家族特征的运用上,时尚靓丽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带有日间行车功能的大灯使EOS造型更加年轻。首次运用在大众Eos上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家族化的统一,在新帕萨特、途锐以及已在德国发布的新途观官图上都有体现。目前进口国内的EOS大灯均采用氙气和随动转向功能。进气口下方的保险杠大众家族特征最直接的体现。而雾灯在位置上更加合理,与大灯配合更加默契。

由于2011款EOS不属于换代车型,侧面依然未有较大的变化。与老款相比,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硬顶车篷更加时尚,使用五片式电动折叠设计,并加入电动天窗功能,使其敞篷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轻触按钮打开或关闭敞篷,只需要25秒左右的时间。

2011款EOS尾部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老款圆润的尾灯变得更加锋利,与新帕萨特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后保险杠与硬朗的后包围搭配,显得更加运动。目前这款车使用的是235/45 R17。

2011款EOS内饰同样与高尔夫6十分接近,因为本身这两款车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中规中矩的中控台采用金属质感材料,与黑色质感搭配显得不再单调,运动气息浓厚。改款后的EOS并在车内材料运用上更加精细,很明显内饰中的塑料件少了很多。

三幅式方向盘同样来自高尔夫6,不过最让高6驾驶者羡慕的是,EOS加入了换挡拨片,性能上朝着GTi靠拢。2011款EOS配备一个支持触摸功能的液晶显示屏,搭载大众自己开发的RNS510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比一些大牌汽车厂家更入手。无框双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采用真皮材质的前排座椅造型运动,侧向支撑和包裹性都十分到位,主驾驶座椅可以电动8向调节,只是后排的乘坐空间令人失望,还有待提高。

动力上,2011款EOS仍然使用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80N·m/1800-5000rpm,这与高尔夫GTI动力参数几乎相同。由此可以断定,EOS无论在造型上,还是性能上,都向着运动方向看齐。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