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凶猛战神魅影 2012款GTR闪耀南京国际车展
南京车网 2011-08-22 11:14:39 1725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1725

本次车展上最耀眼的王者非2012款GT-R所属,目前也是小编首次在南京见到2012款GT-R,在名车汇展台,一辆红色的战神GT-R华丽的停放在最耀眼的位置,车展的第一天市民可以零距离的接触这台凶猛战神。但是由于一市民在观看的时候腰间的钥匙不甚在车体留下划痕,展商不得已将展台封闭。小编有幸零距离的接触了这台日本战神跑车。

“东瀛战神”的日产国宝级超级跑车GT-R

号称“东瀛战神”的日产国宝级超级跑车GT-R,2012款GT-R的造型变化并不大。日产GTR的外形充满了暴力学美,修长的车头造型被设计的不止一般凶猛,车身侧面和车尾层次感非常清晰,低矮的车身和后倾的车顶给人随时蓄势待发的印象。

车尾层次感分明

车头增加的日间行车灯,完整的内部导风道和散热结构,再加上车身底部由整块碳纤维面板制成的“底盘装甲”,风阻系数仅为0.272。2012款车型在车尾底部增加了一个碳纤维扰流器,帮助车身底部的气流更稳定地排出,在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268的同时,也使下压力增加了10%,提升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纯黑色内饰凶猛十足

清晰明了的仪表盘设计

GT-R醒目的标识

GTR搭载由日产研发的3.8升V型六缸引擎,配合双涡轮增压器,可迸发出390千瓦约合53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62牛米,仅仅用2.9秒就可以轻松破百。该引擎在日本横滨工厂采用手工方式打造,这也是有史以来所有日系量产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系统。

GT-R的魅力由此可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17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