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试驾广汽丰田逸致 尊享IPAD2时尚大礼
南京车网 2011-08-19 10:40:29 527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527

酷热八月,冰爽来袭,广汽丰田协众店让您清凉给力一整夏,即日起至8月31日,到协众丰田试驾广丰新车型逸致,即可享精美好礼一份,更有机会赢取苹果IPAD2时尚大礼,活动期间来店试驾、购车,均可乐享多重好礼,多重优惠。

广汽丰田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的首款FUV车型E’Z逸致在南京地区全面上市。逸致定位于“FUV(全称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时尚多功能车”,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于一体;同步实现高科技、高安全、高配置和低能耗的高价值优势。得益于“三车一体”“三高一低”的产品优势,逸致凭借“宜商宜家”的独特产品价值,充分满足消费者兼顾商务和家庭的综合需求。
缤纷夏日,广丰协众店多重优惠同步火热进行中:

【置换逸致  独享3000元超值好礼】

置换广丰新车型逸致,即有机会获得协众丰田提供的3000元超值好礼,享受逸致给您和您的生活带来的别样感受。

【凯美瑞、汉兰达0首付车贷正在进行中】

低门槛0负担,无需首付款,全面为客户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资金流动性,让广大客户轻松成为有车一族,提前享受有车生活的便利和乐趣,清爽过夏日。

【置换凯美瑞、汉兰达  尽享5000元超值大礼】

置换不分车型、不限品牌,专业评估、高价收购,置换成功更享5000元超值好礼(油卡+惊喜礼包)。同时,店内还推出多种灵活置换购车套餐,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试驾有礼】

8月协众丰田好礼大放送,到店试驾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等任意车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广汽丰田协众东麒路店

公司电话::400-025-6968转8814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上坊东麒路中国汽车4S园 

南京协众友旭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780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16.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