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梅萨德斯奔驰SLK级跑车 即将重磅上市
南京车网 2011-08-12 11:19:29 916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916

日前,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展出的全新梅萨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预计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奔驰SLK跑车是这个产品系列的第三代产品。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SLK硬顶敞篷跑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创新的思路,给人感觉更大气、时尚,具有奔驰家族新一代的脸谱特征。外观设计融合SLS、AMG等设计元素,面积巨大的单横幅进气格栅、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棱角分明的引擎盖一起勾勒出新SLK更具攻击性的前脸,前大灯组则与全新CLS十分相似。

全新奔驰SLK最具特点的是采用了“魔术天窗”,与普通天窗不同的是,“魔术天窗”采用类似LCD液晶屏幕的技术,通过在驾驶席头顶的一个开关,可以实现车顶玻璃明暗度的切换,同时,天窗还能阻挡紫外线、红外线和一些可见光。

作为一款双座敞篷跑车,全新SLK无需像2+2布局的E级Cabriolet那样在前风挡上方应用创新性的AIRCA自动挡风系统,标配的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和Airguide系统已经能够在敞篷状态下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环境。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LK 350搭载一台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2马力。SLK 250将搭载一台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

经销商信息:

公司: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邮编:210012

电话: (86)25 86918000

传真: (86)25 86918008

紧急服务: (0)13851568000

南京宁星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000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8.8 - 9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