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FUV逸致“贷贷乐”包牌价4. 86万起 再送LV包
南京车网 2011-08-10 13:19:34 1637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1637

南京车网讯:大政丰田携手工行、建行及丰田金融公司,独家隆重推出:逸致“贷贷乐“活动,首付4.86万起,再享奢华“3包”服务:

1包:车辆购置税

2包:全车商业险、交强险及车船税

3包:顶级奢侈品大牌LV包一只

FUV逸致超级实惠抢包热线:025-85667788

 

在此活动政策支持下,即日起8月31日在大政丰田购买逸致任意车型,均可参加包牌价4.86万元起,享“3包”获赠LV包包活动,并且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无户口区域限制,3-7个工作日即可手挎奢华LV包包,在别人艳羡的目光中把多功能FUV逸致“贷”回家。

同时,为了让FUV逸致爱好者能通过亲身的试驾感受该车型的独特魅力,8月13-14日(本周末)大政丰田贴心推出了FUV逸致试乘试驾送礼活动。

活动细则如下:

一、只要拨打025-85667788咨询逸致、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任意车型,即可获得《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电影券;

二、凡在2011年8月13日至8月14日期间,来到广汽丰田大政仙尧路店参与FUV逸致试乘试驾活动,并完整填写评价表即可获得宜家精美台灯;

三、试驾会期间,凡参加好友介绍活动(您只需留下两名以上的好友信息),即可获得358元镂花藤席三件套。

1、大政丰田的销售顾问将以短信形式邀请您的好友来店参加FUV逸致试乘试驾活动;

2、您的好友应邀在活动期间莅临大政丰田试驾FUV逸致后,填写评价表,也将获得宜家精美台灯;

3、如果您的好友与您一样,对FUV逸致心动不已,亦可参加好友介绍活动并获得358元镂花藤席三件套。

公司名称: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06-4606

销售电话:400-025-6968转8624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官方QQ 群:63042309

官方讨论版:http://b1107238.xici.net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nanjingdazheng

南京大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67788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仙尧路27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16.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