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长城汽车乾通4S店 团购盛宴激情开团
南京车网 2011-08-10 09:29:40 858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858

南京长城汽车乾通4S店为了给广大意向客户提供一个便利的购车平台,特意举办了本次团购盛宴。计划购买长城哈弗H5欧风版、以及哈弗M2的朋友,赶快抓紧这次机会报名参加团购活动吧!

团购流程:

1、团购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团购报名,本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即每周六、周日)通知报名客户到店签订合同,公司领导现场宣布团购价格,客户统一签订购车协议并缴纳定金(最好缴纳现金,定金视车型颜色而定一般车型2000元、特殊车型10000元)

2、团购价格:为防止恶意竞争,在开团之前不会公布团购价格,我们可以保证肯定比单台购买的价格要低。开团之日请带上定金去,如果觉得价格合适就定下,反之可以不定。

3、报名方式电话、QQ (一定要提前报名):报名电话:400-668-6809(团购专员会登记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所购车型以及颜色)QQ报名:添加QQ1310100182 并发送您的姓名、联系方式、车型、颜色  我们会进行统计并通知到店试驾订车

4、团购车型:H5欧风版、哈弗M2

5、团购地点:长城汽车南京乾通4S店 

6、部分车型贷款可零首付:

只需提供:身份证、银行流水、南京当地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即可办理

无须:南京户口、南京房产、担保人、无手续费。

月供=(贷款额*6.2%*贷款年限+贷款额)/12*贷款年限

详情请咨:南京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400-668-6809  15996204445

团购负责人:徐加州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398号

南京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1116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0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