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探秘世界顶级跑车兰博基尼工厂生产过程
南京车网 2011-08-08 10:56:55 228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281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又译作林宝坚尼(港译),总部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作为一家世界顶级超级跑车生产商,兰博基尼跑车的制造过程显得异常神秘。

1963年,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齐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在遭遇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讥讽后,下决心创建了兰博基尼这个品牌,并在随后的日子里,给法拉利带来强势的竞争。

如今,这个骨子里透着独尊气势、霸气十足的品牌,在汽车界已确立了声名显赫的地位。

海外版国家地理系列推出的《超级工厂》纪实片相信大多数钟爱汽车的朋友都有所耳闻,在相继推出宝马、法拉利、雪佛兰克尔维特等品牌探访之后,又来到博洛尼亚对蛮牛品牌的生产过程进行深入探访。

兰博基尼车型配备V10和V12两种大排量引擎,极端奢华的性能是这个超跑品牌最有利的竞争武器之一,引擎的材料及铸造技术都属于绝对机密,车内的任何部件都来自手工打造。

而在油漆车间完成喷漆,烘烤等工序;引擎测试车间完成测试尾气排放等指标;车辆性能测试,包括引擎功率,扭矩等数据的过程都相当谨慎。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