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科鲁兹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上市
南京车网 2011-08-04 14:43:49 102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24

7月25日起,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版”和Camaro科迈罗 “变形金刚限量版”正式接受预定。编辑从南京唯一五星级雪佛兰4S——江苏米兰获悉:此次推出的“小黄蜂——科鲁兹变形金刚版”现已到店,该车是中国首款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量产车,限量6000台,目前展厅已有现车可提。而高端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版”为限量车型,全国仅售100台,预计将在年底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

“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版”有专为变形金刚而打造的黄色外观以及银色外观供选择,包括1.6SE MT、1.6SE AT和 1.6T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39万元、13.89万元和16.39万元。

科鲁兹变形金刚版车型外观采用了银色车漆以及全新的黄色车漆两种涂装,并配以两条由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顶部的黑色高亮车身贴膜。

内饰部分,迎宾踏板上印有“TRANSFORMERS”字样的装饰展现着十足的力量感,车门中嵌板、中控台嵌饰板和座椅都采用了黄色织物,黄黑相间的设计也与车辆的外观相互映衬。博派机器人标志也出现在了座椅头枕以及中央扶手上,以体现这款车型的特别。

此外,1.6SE AT和 1.6T 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基于ONSTAR平台的手机应用系统,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及车况查询,全面支持多种手机,轻松实现更加便捷的智能汽车生活。

编者语:雪佛兰作为正在国内热映的变形金刚3的主赞助商之一,其“大黄蜂”科迈罗已经深入人心,而有“小黄蜂”称呼的科鲁兹也在这个热点上推出变形金刚版,虽然价格相较普通版多出4000元,但独特的外观内饰让它更加抢眼,相信会得到变形金刚迷们的青睐。

而作为变形金刚粉丝们的终极梦想——“大黄蜂”,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在外观和内饰上均体现了“变形”元素。双条黑色条纹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贯穿整个车身和顶部,黄黑双色High-Wing 后尾翼。新配的20吋暗黑铝合金轮毂较之先前的暗夜银轮毂更显力量感。轮毂中央和车身侧面都贴上了博派汽车人象征正义的虎头纹章。

车内,限量版科迈罗内饰也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主题元素。全黑色的内饰简洁明快,仪表台、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和车门内衬板等处均带有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蜂黄色缝合线。迎宾金属运动踏板上印有“TRANSFORMERS”字样的装饰。同时,座椅的头枕部位和前排中央扶手位置嵌有显著的“变形金刚”博派汽车人标志绣徽。

作为“变3”主角“大黄蜂”的原型车,雪佛兰科迈罗系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第五代产品,也是中国市场第一款官方正式引进的美式肌肉型跑车。科迈罗自1966年问世以来,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见 证了几十年来美国汽车文化的演变,堪称美式跑车的标志。2010年,科迈罗更是在时隔24年之后夺回了美国最畅销跑车的桂冠。今年,科迈罗在北美市场已售出了40,275辆,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头羊。同时,国内第一批科迈罗车主已在7 月初提车。

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37

维保电话:400-025-6968转877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2号

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977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9 - 3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