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508 2.3L豪华版购车详细指南
南京车网 2011-08-03 15:43:44 34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49

作为品牌的首款旗舰车型,东风标致508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豪华的科技配置一直备受持币待购的消费者高度关注。而随后发布的16.97万-22.97万的亲民售价,更是让业内外人士惊喜不已。

对于这样一款配置先进并具有亲和力售价的车型来说,508 2.3L豪华版无疑是最值得入手的车型。该版本车型“标配”了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最核心需求,如天窗、真皮内饰、多媒体导航仪、电动座椅等,并在堪比对手顶配车型配置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很多超越同级的领先配置,如超长轴距、Info-Drive系统等等。可以说,东风标致508的2.3L豪华版大大提升了B级车的固有水准,而售价则比旗舰版要省去2万元大钞,正可谓领先同级的超值之选——

 

豪华外观篇:

东风标致508流线感极强的前脸展现出跑车动感与科技沉稳的交融之美,这种设计源于标致旗舰级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前格栅牌照安装区域与保险杠侧线条呼应,保险杠嵌入式效果显得外观坚固强壮,体现安全感。而格栅上部加了入PEUGEOT  LOGO独特的设计,使得低调中彰显华丽。刀锋狮爪动感尾灯设计同样也是508外观的一大亮点,不仅在征途中可被瞬间识别,也更为驾驶安全提供了无限可能。

可以说,东风标致508的外观设计在B级车“商务芸芸”中脱颖而出,摆脱中庸束缚,在稳健、大气的基础上升华个人品味,宜商宜家,凸显出欧式魅力。

在外观尺寸方面,东风标致508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26mm、宽1855mm、高1465mm。而轴距则长达2815mm,该数据轻松打败了众多对手,同时也更直观地解决了中国用户对内部空间方面的苛刻需求。

2.3L豪华版采用215/55 R17 94V轮胎,达到了舒适性和操控性相结合的要求。与造型动感的17寸轮毂相配的,是来自倍耐力的高性能P7轮胎,从胎面造型上看,完整的肋条加上胎肩胎块使P7更坚固,增加了滑动角度,并使过弯时的抓地力最大化。无论如何,508在其二级车配备中就采用17寸轮毂和赛事级高性能轮胎,这在B级车内绝对罕有,足以体现厂家的诚意和对车辆性能的自信。

内饰舒适篇:

打开508的车门,扑面而来的是两个词语:现代、豪华。2.3L豪华版内饰均采用真皮材质,包括方向盘的材质,手感细腻柔软,凸显豪华车品质。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508的前排座椅外形充分诠释了“现代、豪华”的内涵,并达到设计之初的设想:优秀的舒适性和侧面支撑,且保证耐用性。从2.3L豪华版起,便配备了全员电控行政座椅系统。驾驶员及副驾驶座椅可进行前后、上下高度、座垫角度、靠背角度、腰部电动等调节功能,并配有“钱夹式”舒劲头枕,使508的前排座椅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准;而后排座椅也均可调节座椅靠背倾斜角度,值得一提的是,508还配有同级独有的后排乘员调节副驾驶座椅前后位置的电动按钮,令每位成员都能简单地通过指尖触动,享受到属于自己的舒适位置。

为了更好的体现车内的奢适之感,508全系标配前顶灯LED氛围照明,琥珀色的柔光照明营造出宁静知性的意境,而这样的优化配置在同级中也实属罕见。在其他舒适性的功能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自动雨刮、自动大灯点亮、巡航速控、车内前后排脚部照明等都是豪华版配备的项目,同时在视听享受方面,2.3L豪华版的扬声器数量为8个。同时,豪华版还配有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可使驾驶者不用离开方向盘即可轻松接听电话。像这些科技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更多只出现在顶配版本上,甚至从未出现。

科技利器篇:

东风标致508一直强调驾乘的豪华舒适感,除了上述讲到的功能配置外,508独有的一些科技利器也已在豪华版上体现出来。如果单拿出2.3L豪华版的科技装备与对手顶配版抗衡,也绝对是绰绰有余的。首当其冲的是508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与之匹配的在同级独有的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在800*480高分辨率的7寸彩屏中,将导航、蓝牙免提、音响调频等多种功能集成在多媒体智控系统中显示于屏幕里,在需要时仅需一旋即可,保证了中高级车主对高品质娱乐功能的需求。而这种全新、简单、安全和方便的未来驾驶概念,在品质与功能上足以与宝马的i-Drive、奥迪的MMI以及奔驰的i-Command等高端豪华车的集成操控系统相匹敌。

从508 2.3L豪华版开始配备同级独有的四区自动空调,为车内每个乘员都提供最佳的舒适度。不论您是驾驶员还是乘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车内温度,达到驾乘人员最满意的舒适效果。可谓科技与人性化尽显其中。

在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 2.3L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L的排量也属B级车动力范围中的“黄金排量”。而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更能为用户带来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

再来回顾一下2.3L豪华版的价格——20.97万元,与旗舰版车型有2万元的差价,却已涵盖旗舰版所享有的绝大部分配置。而该售价对于刚刚上市的新迈腾来说,仅能拿下一辆1.4T入门级版本,配置齐全否还要另说。再按配置相比同级欧系车型,对手则需要花费23.98万的价格才可购入。由此看来,508所给予的不仅是价格上的实在,更多的是很多同级二级车、甚至是顶配车型无法比拟的豪华配置。宣传上,东风标致508是其品牌的首款旗舰中高级车,可若拿这配置来看,508更可以算是成为了B级车未来发展的旗舰之车!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