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 宝瑞德风行景逸团购会
南京车网 2011-07-30 18:05:27 1278浏览 编辑:Vicky,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1278

7月30日,在南京宝瑞德4S店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好看又省油,妈妈向前冲”的风行景逸团购会,风行景逸的车主和粉丝们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现场表演、抽奖、拍卖等互动节目将活动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热烈欢迎参加团购会的车友们

团购会签到处

车友和粉丝们座无虚席

此前,“妈妈向前冲”主题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随着活动的顺利开展,景逸1.5XL-AMT在广州、长沙、武汉、郑州等地区的销量已经呈现持续攀升的喜人态势,AMT技术“好开又省油”的特性也逐渐为更多人所熟知。

下午2点多,活动开始。同时,销售人员为意向客户介绍风行景逸车型。

南京宝瑞德4S店副总经理蔡文先生致辞

现如今,女性车主比例增大,特别作为“妈妈”,肩上的责任更重,不但要上班,还要负责家庭日常采购及孩子的接送,因此对家轿车的要求就更多样化:易操作、空间大、更舒适、更实用、更安全、更经济。此次“妈妈向前冲”活动所驾驶的车型景逸1.5XL-AMT,不仅可以轻松满足妈妈们的这些要求,还能让妈妈切身体验了AMT技术的独特魅力:好开又省油。

销售顾问介绍今天活动现场的优惠活动

美女们的小提琴演奏

乐队现场高歌

互动环节

两位小朋友唱歌、诗朗诵,天真可爱的表演让台下观众拍手称赞。

现场,车载冰箱拍卖啦

价值699元得车载冰箱,一元起价,开始拍卖,10元、20元……最后以295元的价格成交。

现场互动抽奖环节

景逸1.5XL-AMT虽是小排量车,但却是一款达到B级车标准的大空间车型,可满足妈妈们更舒适、更实用的要求。景逸1.5XL-AMT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20米*1.804米* 1.620米,轴距则长达2.685米,前后排近1米的最大腿部空间,让上下班的妈妈们可以轻松灵活的活动双腿,令乘坐更舒适。而后备箱基本容积为700升,如有需要还可扩展至1970L,能轻松满足妈妈们的日常载物需求,实用性非常突出。

一个小时的活动,8台车成交量

希望借由本次团购会,景逸1.5XL-AMT,其“好开又省油”的实用化设计,能为都市妈妈的行车生活提供了便利,赢取她们的芳心。

经销商信息:

南京宝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598号

销售电话:400-025-6968转8622

南京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6818777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淳溪镇汶溪路163号-1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