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优雅气质新雅尊 东源进口现代到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1-07-28 14:06:37 585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585

近日,小编来到了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40号的江苏东源进口现代4S店,对新到店的新款雅尊进行实拍。全新雅尊相对于上一代雅尊具备更大的车身尺寸、更为静雅、细腻的内饰和工艺,以及更丰富、人性化及科技配置,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试图在竞争异常激烈的B级车市场有所作为。

外观方面,现代新雅尊继续坚持现代品牌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正面看,飞翼式进气格栅、两条清晰有力肌力线,引擎盖向两侧隆起、保险杠两侧弧线衬托着细长的组合大灯,几组简单的流线就将全新雅尊的前面勾勒得有层次、有张力,一张生动富有激情的“面孔”跃然纸上。

内饰方面,从内饰材料的选材设计,到各个部件的接合镶嵌,雅尊的整体内饰别具一格。其中,中控台设计明快,各种按键布局合理,不仅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操作质感也相当不俗。

空间方面,空间上更是雅尊的优势所在,搭配上宽大舒适的座椅之后,雅尊后排座位的宽敞程度甚至可以媲美最高级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轿车。宽大的真皮座椅很舒适,前排座给人很好的侧向支撑。后座腿部空间相当宽裕。469升的行李厢容积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大,但很好利用,放置物品相当方便。

动力方面,雅尊所使用的动力系统是一款全新的3.3升排量、全铝制双凸轮轴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73kW(6000r/min),最大扭矩为304N·m(3500r/min)。这款发动机与挡位切换顺畅精准的现代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同时还提供H-matic手自一体式变速装置。

经销商信息: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40号

电话:400-025-6968转8854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