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G3上半年销量激增 性价比是首要因素
南京车网 2011-07-26 09:46:47 48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84

比亚迪G3r外观干练俊朗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7月8日发布的最新统计资料显示,201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销量已达932.52万辆,相比去年同比增长3.35%,增长情况并不乐观。但在整体车市疲软的局势下,比亚迪新晋销售主力车型G3上半年销量依然达到32378台,同比去年上升了10%。

比亚迪G3自上市以来,就以干练俊朗的外观和极具竞争力的配置,获得了广泛认可,并迅速打开中级车市的大门,一度成功冲进“月销万辆俱乐部”,成为比亚迪旗下的明星车型,为比亚迪销量输血做出了很大贡献。

宽裕的驾乘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市场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比亚迪G3的高关注度主要得益于其“越级”的智能配置。作为比亚迪的首款中级车,G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而且拥有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的2610mm大轴距,如此宽大的车身提供了同级车中较为宽裕的驾乘和行李箱空间。更难得的是,G3全系标配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将国内无钥匙启动系统的门槛大幅拉低到8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令人惊叹。另外,其搭载的CAN-BUS智能管家系统,还能将所有数据即时反映到仪表盘上,左边的显示圆环为转速表、水温表和油量显示,右边则反映出速度、行车路况等综合信息,科技感与人性化十足。

G3还最大限度的考虑到驾乘者日常生活需要,比如高配车型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不仅是GPS导航系统,还结合了DVD影音功能,搭配6扬声器就组合成一项娱乐配置,带来高品质家庭影院般的感受;四圆筒旋涡式超强制冷空调效果极佳,且更加环保节能。部分车型的倒车雷达也将探头升级为4个,侦测的区域与使用效果也不可同日而语了,而此配置在其他中级入门车型中则是没有的。

G3的标准油耗仅为百公里6.5L

此外,低油耗也是G3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由于G3所搭载的发动机均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和轻量化设计,因此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比亚迪G3的标准油耗仅为百公里6.5L,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车市分析人士认为,比亚迪G3上市以来销售稳中有升,属于车市中比较慢热的车型。从另一方面也表明,G3在销量上还有很大潜力可挖掘。如今消费者对配置和价格非常敏感,G3正是抓住了这种消费者心理,在其价格区间中将高配置做到了极致,因此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G3R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中级两厢车的格局

值得注意的是,同为比亚迪G系的G3R已经上市,进一步完善了比亚迪中级两厢车的产品格局,使产品线更加紧密,而或于年底上市的G6也是比亚迪今年的重头戏,是比亚迪冲击高端市场的主力军。时至年底,比亚迪G系的3款车就位后将会形成合力,配合比亚迪“强渗透”的营销特点,抢占各级市场份额,未来市场大有可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