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Acura(讴歌)全城热恋南京城激情上演
南京车网 2011-07-25 13:42:41 36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66

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即将来临,Acura(讴歌)全城热恋庆祝活动即将在雨田讴歌大明路展厅、中央路国际广场一层Acura展厅和河西万达广场中庭联袂上演。

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中国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民间的恋人们也会在此日互诉相思之苦,祈求幸福美满。8月6日,Acura为年轻的情侣们提供了多个表白场所,并且为情侣们准备了情侣衫和红玫瑰礼盒等有纪念意义的礼品。

如果,你希望给她/他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那就在七夕节当天前往Acura大明路店或国际广场Acura城市展厅吧,穿上Acura定制的情侣T恤,大声喊出“我爱你”,并将车前亲吻合影上传至南京讴歌官方微博,即可获赠精美的红玫瑰礼盒。

你还可以前往河西万达广场中庭Acura展台,穿Acura情侣T恤,大声喊出“我爱你”达80分贝以上,并在车前亲吻合影,上传至南京讴歌官方微博,也可获赠精美红玫瑰礼盒。

现场还有Acura主打车型全尺寸超级四驱越野车MDX五周年纪念车型亮相,绝色外型,大胆新颖、超大超宽的外观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澎湃动力,高性能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充沛动力喷薄而出,保障您驾驶的随心所欲。车路合一,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调校的SH-AWD,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现出了MDX车路合一的驾驶感。超前安全,NCAP正面、侧面撞击测试结果全部达到五星标准。无比舒适,MDX独特4+3座椅、各种便利设施、功能按钮,让你有回家的感觉。更多精彩将陆续呈现,敬请期待。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 - 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