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低排小柴电OPEL Corsa ecoFLEX量产现身
南京车网 2011-07-19 09:36:11 493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493

先前OPEL已提前公布旗下小车Corsa的2011年式小改款相关信息,而在本届2010年意大利波隆纳车展中,也正式展出车系中的环保代表-Corsa ecoFLEX,并于明年1月正式于欧洲市场开卖。

2011年式小改款Corsa在外观造型上已针对车头造型重新设计,而在Corsa ecoFLEX车款更将车体空气流体力学效果提升,车身高度也较前代车款低20mm,对于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性与油耗表现均有帮助。动力方面搭载具备EcoFlex技术的1.3L CDTI柴油引擎,最大输出为95hp/19.4kgm,搭配五速手排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为12.3秒,最高极速则为177 km/h,以此车款的诉求来说表现算是不错。

此外,在Start/Stop引擎自动启闭系统辅助下,加上变速箱齿比经过调整,原厂更为其换上低滚动阻力轮胎、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因此在引擎、变速箱、车体设计、空气流体力学、轮胎、轮圈等面向均做了考虑,如此便造就出三门版本的综合油耗表现自27.0km/L提升为28.6km/L,CO2排放也由98 g/km缩减至94 g/km,而五门版的油耗与CO2排放成绩则分别为27.8/km/L、95 g/km。其中Start/Stop引擎自动启闭系统标配后的实际增益,在市区巡航尤其显著,从原来的市区21.7km/L油耗,升级至23.8km/L水平。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