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捷豹XF100%悦然启程 400%尊惠服务活动
南京车网 2011-07-18 16:34:34 402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402

南京车网讯:捷豹XF作为捷豹的入门级车型,是众多爱好者询问率最高的一款。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的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其跑车化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全新捷豹前脸造型,造就了独一无二的捷豹汽车。XF的内部装饰是风格与内涵的完美结合,它集众多行业领先的创新功能于一身。从Jaguar Drive Selector TM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到旋转空调通风孔的出众效率,再到简约高效的触摸屏控件,XF让人们真切感受到艺术和功能完美而和谐地共存。

今夏,江苏世贸泰信携全球奢侈品牌捷豹针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捷豹XF推出100%悦然启程 400%尊惠服务活动。

即日起,购置全新捷豹2011款XF,即可获赠四次无限期全免费保养,同时您还可享受低至30%的首付,24个月的零利率优惠。尽显极致呵护,特享专属于您的顶级服务!

详情请莅临江苏世贸泰信展厅或致电江苏世贸泰信贵宾热线。

赠送的四次保养具体内容如下:

首次保养

第二次保养

第三次保养

第四次保养

更换机油

更换机油

更换机油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5.58 - 5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