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出游无“鸭梨” 比亚迪G3乐享阳光暑假
南京车网 2011-07-15 10:53:03 371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371

夏季可以尽情享受明媚阳光,热爱旅行的人们都纷纷开始制定出游计划,以告别夏日的烦躁与闷热。与其倒飞机、倒火车、倒轮船,倒各种交通工具的折腾和时间的浪费,倒不如自己掌握方向盘,感受驾乘的乐趣。所以,朝发夕至的中短途自驾游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作为一款精品家庭用车,比亚迪G3除了适合在城市代步之外,也非常适合家庭假日出游。

巨多行李无“鸭梨”

比亚迪G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而且拥有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的2610mm大轴距,如此宽大的车身提供了同级车中较为宽裕的驾乘空间和行李箱空间。440L的后备箱,保障了用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日常的行李物品都能装下,甚至帐篷、全套烧烤用具也可以轻松放进入,再也不必为旅行中过多的行李而担忧。如此出众的大空间,就算是五口之家出行,也不会感到不适和烦闷。

长途驾驶无“鸭梨”

G3采用扇贝型打孔皮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提升,尤其是腰部和侧部支撑十分到位,打孔设计还改善了真皮座椅透气性不佳的弊端。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过于疲劳。同时,上灰下米黄的浅色清新内饰也大大降低了驾驶时的视觉疲劳感。

除了旅途的舒适之外,比亚迪G3在安全性方面的设计也令人放心:采用整体钢板冲压侧围和高刚性车身,极大地提高了整车强度,为G3炼就品质金身提供最强大的技术支撑和结构保障。再加上全系标配四轮碟刹、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更令人感到舒心和放心。

各种路况无“鸭梨”

车辆的起步力道在城市驾驶中比较重要,多年来,捷达之所以能获得消费者追捧,很大程度上就得益于它强劲而有力的起步操控。

在这方面,G3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起步快速而有力。行驶在乡村道路上, G3“低速高扭”的动力输出特点很有优势,保证了车辆在爬坡过槛时的通过性。当然,G3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拥有170MM最大离地距离在家轿中也显得优势十足。

比亚迪在车型调校上也下了一番功夫,G3采用传统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系统,开起来既平稳、又舒服。通过各种颠簸路段时,悬挂系统在柔和之中带有一股韧劲,再加上厚厚的椅垫进一步吸收,传递到驾驶室的震动并不强烈,坐乘感受舒适。

油耗低无“鸭梨”
比亚迪G3的动力输出性比较良好,本次出游体验的1.5L车型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形式,在58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79千瓦, 4800转左右达到最大扭矩144牛米,这个参数在1.5L车型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在高速路上,转速达到3000rpm以上时,动力表现虽然顺畅有力,但也不会带来太多的惊喜,属于中规中距的类型,不过考虑到家用轿车的需求,这样的表现也是G3采用更偏向于舒适性设计的底盘与悬挂所能理解和接受的。

G3的另一款1.8L排量车型与1.5L一样,两者的动力系统均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和轻量化设计,具有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工作噪声非常小等特点。并广泛应用在比亚迪的主流产品序列中,在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都拥有不错的口碑。近期,其型号为QCJ7152A4的车型还入选了第六批节能补贴车型目录,其节油性已受到更广泛的专业认可。

作为一款家用车,比亚迪G3很好地满足了中国家庭的用车需要,而且与家人或者三五好友一同出游,也能表现得游刃有余,无论是性能、空间还是舒适性方面,都展示出了与其精品中级家用轿车定位相应的高素质。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9 - 7.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