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0利率0月供0手续费 万帮传祺轻松贷回家
南京车网 2011-07-15 10:38:25 995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995

传祺作为广汽继雅阁、凯美瑞之后的又一款中高级经典座驾,上市以来凭借其C级车的技术,B级车的品质,A级车的价格,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为了回报消费者的厚爱,广汽乘用车将于7月15日-9月15日,针对传祺全系列车型,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推出个人金融信贷促销活动,解决消费者在购车时出现的资金周转,理财投资的问题。为此,广汽乘用车提供了多种信贷方式,让消费者将传祺轻松“贷”回家。

“百灵信贷”让您买车又赚钱

作为广汽乘用车强力推荐的信贷方式,“百灵信贷”为消费者提供了首付50%车款,第12个月再付尾款即另外50%车款,贷款期间0月供即可轻松拥有爱车的付款方式。以传祺2.0 AT精英版为例,该车型售价 143800元,首付50%,71900元, 0月供,尾款50%,第12期还清71900元即可。
此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划算的一种信贷方式。不但没有增加购车的成本,而且还可以利用尾款,在不需要供款的11个月里去做投资;即使存定期存款,都能有几千元的利息收入。在这个全民理财的时代,此种一金多用的支付方式,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买车又赚钱。不仅如此,在第12个月支付尾款时,如果消费者希望延迟付款时间,还可以申请对剩下的50%尾款办理最长4年期的贷款,以解燃眉之急。

“平衡信贷”助您轻松实现“传祺”梦

对于资金并不宽裕,但又钟情于传祺出众品质的消费者,广汽乘用车也为其量身打造了两种不同模式的 “平衡信贷”支付方案,帮助此类消费者轻松实现“传祺”梦。

一种是12期的等额本息,消费者可以选择灵活首付,在20%-70%首付区间内自由选择。例如,消费者首付50%车款后,余下的50%尾款均分12个月付清,期间无需支付利息和手续费。还以传祺2.0 AT精英版为例,该车型售价 143800元,首付50%,71900元,尾款50%,均分到12期还清,每个月还款5992元,便可轻松的把传祺领回家。

另一种是低首付低利率的13期-60期等额本息,此种方式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月收入水平来安排贷款期限,最长可以5年期; 同时还可以享受广汽乘用车为您提供的贴息优惠。

对于资金用量大的白领精英,不妨考虑一下这种灵活的信贷模式。

针对以上两种“平衡信贷”,广汽乘用车还推出了人性化的“提前还款”和“调整还款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此次是传祺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推出的个人消费信贷促销活动,实行0利率0月供0手续费,在银根紧缩的今天,力度之大超乎寻常。若您有意提前享受传祺带来的精彩生活,请即刻联系:

南京唯一广汽传棋4S店(万帮金聚)

江 宁 店:400-025-6968转8648

地址:江宁上访汽车4S园

大明路店: 52609838

地址:大明路103号

江苏金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71300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3 - 21.9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