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威麟V5少量现车 优惠7千元有礼相送
南京车网 2011-07-07 12:09:11 386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386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真林汽车4S店获悉:目前,威麟V5少量现车销售,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在25天左右,现在购车享受三重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详情参见下表:

奇瑞汽车-威麟V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09款 1.8L 5MT 舒适型 9.98
9.28 ↘0.70 三台银色
两台灰色
2009款 1.8L 5MT 豪华型 10.98
10.28 ↘0.70 一台银色现车
2009款 2.0L 5MT 舒适型 10.48
9.78 ↘0.70 一台蓝色现车
除现金优惠外
A:送DVD导航
B:送达喀尔大礼包(达喀尔帐篷,双人睡袋,运动背包,防潮垫,户外烤炉,和运动水壶)

威麟V5  外观

外观方面,威麟V5和之前的东方之子Cross相比,除了车头换装了新的威麟Logo之外,车身其它部位的变化非常小,车身尺寸也是完全相同。镀铬的进气口加上金属质感的点缀使这款车视觉上动感十足,而且较大的尺寸也保证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用作商务用途。车顶的行李架带有跨界风格,并且作为装饰性的部件,使其视觉上平衡了车身比例。向下俯冲的车头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在车窗和车门把手位置装上了镀铬装饰,增添了豪华感。

威麟V5 内饰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和原来的车型没有任何区别,饱满的线条充满了层次感和科技感。车内充满了家居氛围的色彩。浅色内饰搭配桃木和金属材质装饰显得很有商务气息。中置仪表盘是目前普遍流行的一种设计。布局还是遵循了传统样式,以清晰易读为设计宗旨。通过合理的设计,驾驶这前方中控台的位置被节约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对于一辆以商务为主的MPV车型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此外,豪华车型上配备了大屏幕多媒体播放系统,具备DVD播放功能,此外还有外接音源接口。

威麟V5 发动机

动力方面,威麟V5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kW和182N·m。值得一提的是1.9TDDI柴油发动机在MPV车型上很少见,其采用了博世第二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节油环保,1.9TD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3kW,最大扭矩达到271N·m。

编辑点评:

威麟V5共提供3种动力总成,1.8L/2.0L两款汽油机和一款1.9L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动力选择范围比原来更多,而且柴油车型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让油耗更经济。目前4S店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经销商信息:

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8号

电话:400-025-6968转8841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