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凯尊仅剩一台现车 优惠0.85万赠IPad
南京车网 2011-07-06 10:50:55 340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340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凯尊只剩一台现车,订金1万元。由于是纯进口车型提车周期不确定,店内销售的凯尊是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导航,DVD,蓝牙电话,所以指导价也相应的增加了1万元,现购买优惠8500元另赠64G IPad一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详情参见下表:

起亚(进口)-凯尊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2.4L
导航旗舰版
29.80 28.95 ↘0.85 仅售一台金属银色
除现金优惠外另赠64G IPAD一部

 

起亚凯尊 外观

外观尺寸,Cadenza凯尊车长4965mm、宽1850mm、高1475mm,2845mm的轴距尺寸,后排空间大大增加,有着比较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

起亚凯尊 外观

动力方面,凯尊搭载了一台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型号为θII。这是近两年现代和起亚使用的主力机型之一。采用了全铝材质并配置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使用链条传动。

起亚凯尊 内饰

编辑点评:

凯尊,悬挂系统遵循“提升驾驶舒适性和操控准确性”的原则,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结构。同时配备了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使操控更加灵活舒适。动力总成方面,搭载全新调教的ThetaII2.4发动机,能有效提升动力并降低油耗、排放;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幅度提升性能、降低油耗,换挡感觉和便利性也更加出色。

经销商信息: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丁墙路明发商业广场对面

电话:400-025-6968转8868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1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58 - 32.4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