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黄海旗胜V3 2.4L超豪华型 优惠6千元
南京车网 2011-07-05 13:10:32 511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511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黄海汽车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黄海旗胜V3 2.4L超豪华型,直降6000元,原价11.98万,现在仅售11.38万。为平淡的SUV车市注入了一剂猛药的同时也为其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又增加了一个价格优势。时尚外形+成熟动力+超值价格=物有所值。

旗胜V3自4月上海车展上市,到7月分站上市,一直是当月SUV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整体性能及质感远高于传统SUV,动感时尚的造型,流线大气的车身结构,宽敞舒适的室内布局,豪华人性化的配备,可满足家用、商用、休闲、越野等多种需求的城市休闲车。

旗胜V3拥有最成熟的动力选择,可搭载2.0三菱4G63,及2.4三菱(MIVEC)发动机,采用日本三菱汽车精湛的制造技术及先进的生产工艺, MIVE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通过更充分的燃烧来达到降低排放,减少油耗,并提高低速扭矩的目的,市区行驶非常轻快,高速行驶的再加速反应十分灵敏,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

在同等产品中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度极高,真正的符合产品城市休闲SUV的定位。

旗胜V3相对于传统SUV,设计更加时尚,空间更加宽敞,视野更加开阔,为消费者营造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及驾乘感受。 按照黄海汽车对于SUV产品布局的规划,旗胜V3的定位更加高端,在产品的品质及性能上更加凸显精品,从产品的卖点上更加强调舒适的驾乘感受,真正的体现休闲的品质,超值价格、超值享受、超值体验尽在黄海汽车南京九华山4S店。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9号(公交马家圩车站对面)

销售热线:400-025-6968转8682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1375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1.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