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红色恶魔 测试肌肉跑车雪佛兰科迈罗3.6L
南京车网 2011-07-05 11:47:11 2502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502

前段时间,南京车网应邀对雪佛兰肌肉跑车科迈罗进行了详细实拍。那个时候,科迈罗才刚刚踏入南京的土地。时隔不久,这款肌肉跑车便蔓延在街道上,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款车。目前在国内上市的科迈罗只有单一的3.6L排量,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美国跑车,在中国这款车拥有怎样的表现,请看我们的测试文章。

从《变形金刚2》开始,大黄蜂就一直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虽然那个时候只是一个概念,但肌肉型的车身和强劲的动力征服者每位车迷。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厂家更是将它和变形金刚模型一同搬上了展台。而今天,在南京的大街小巷,我们有机会看见大黄蜂的身姿了。

测试的这台车虽然不是雪佛兰推崇的黄色车身,但鲜红色还是给人一股力量,甚至更像一个红色恶魔,凶悍的外观很容易给人驾驭感,在宽阔的大路上,这两红色的肌肉车能够激发每一个具有雄性激素的人的欲望。

但编者认为,既然选择了大黄蜂,就应以它的名称为参考依据,黄色的车身还是非常不错的,3.6L的发动机虽然动力上比不过6.2L,但在中国的路况下,这样的发动机还是非常合适的。

说完外观,我们再来谈谈车内的感受。坐进车内,我们发现,与大多数跑车相比,科迈罗还是拥有很好的空间,这要得益于它的肌肉型车身,而后排座位坐下两个成年人都十分容易;但如果习惯了轿车的驾驶,这台跑车会让你觉得视野不足,修长的发动机罩驾驶方式与一般车型有很大差别。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美国肌肉跑车,雪佛兰在车内细节上不会考虑细致,一切以实用为主。全黑色内饰充满动感,金属与塑料材质搭配,很好地将跑车的风格体现出来。虽然科迈罗不注重细节设计,但整车做工没有一点马虎,触摸车内每一处细节,手感显得较为细腻。

这台科迈罗底盘经过重新调校,悬挂偏硬,符合跑车的风格。对于中国的路况来说,这种调校舒适性减弱很多,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力度十足。

3.6升发动机是所有人的焦点,这个自然吸气直喷(SIDI)发动机广泛用于CTS、SRX等车型,油门比较灵敏,这是个很讨巧的调教思路,用比较积极的油门弥补3.6升发动机动力中庸的事实。

日常行驶,油门配合你还是很到位的,给大油门,它也能像个跑车似的,吼着低沉的声音冲出去,只不过因为马力还是不够大,中后段的加速就力不从心了,这也是3.6升的科迈罗最大的尴尬,街上如果遇到挑衅直线加速的跑车,个人建议不予理会。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