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307 89800开回家活动邀请您参加
南京车网 2011-07-01 09:45:26 64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47

南京车网讯:东风标致307 89800开回家活动诚邀您的参加,东风标致307超300万辆销量,0负担,超70项荣誉,现只要89800,就能开回家,让经典触手可及!对307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咨询一下活动详情。

东风标致307不仅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很好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美妙流畅的车身线条、源源不断的动力、无可挑剔的掀背、动感十足的身影,当标致307这道流动的艺术,从你身边驶过时,你是不是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惊艳之感呢?

现在,只要花89800元,就能将舒适版的标致307开回家了。与同级别车相比,舒适版的标致307两厢拥有最高的安全性。这款车拥有SUV般的视野,坐姿高,前风挡大;BOSCH最新8.1版本刹车系统,刹车盘最大;钢板厚、车门厚、结构强,C—NCAP正面碰撞比许多高档车得分还高;拥有6个气囊和最先进的安全带。从舒适度考虑,这款车也带来了视、听、动三种的全新感受。车窗大、后排比前排高、怠速听不到声音、风噪路噪小、内部空间大、后备箱大、储物空间多、制冷快、一触防夹车窗、遥控关窗、倒车雷达等配置,无不令驾乘人员感到妥贴。动力足、方向轻、刹车灵、高速稳,则让人自然而生一种纵情天地的豪情。

从经济角度看,这款车也称得上是“最超值的欧系车”。从耐用性和环保性讲,拥有12年防锈双面镀锌钢板,油漆厚、光泽亮,环保内饰,气味小。15000公里保养间隔和保养费用,省时省事省钱。

经销商名称:江苏金能东风标致旗舰店

品鉴热线:025-87111999

经销商地址:南京江宁汽车4S园 

江苏金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7111999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