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闲侃比亚迪G3数智11版 北京试车那点儿事
南京车网 2011-06-29 16:07:55 508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508

南京车网讯:回想当年F3在车市上叱咤风云,就是凭借其丰富配置和让对手不敢接招的价位。时过境迁,在英雄辈出的车市,为了提高竞争力,比亚迪推出了数字智能中级轿车G3,更加丰富智能的配置,6.29~10.99万的售价,再次显现出巨大的诱惑力。但若是您将G3简单的看作是比亚迪F3的升级版,那就大错特错了。为什么呢?还是通过试驾来找答案吧。

比亚迪2011款G3

纵观G3全身,车身比例的分布与线条的运用,都很平和。在看到比亚迪今年新推出的G3数智11版时,第一感觉就是钣金工艺水平的大幅提升,平滑程度足以媲美合资品牌,前发动机盖与大灯接缝处都处理得细致均匀,已经杜绝了缝隙不均的现象,这应该归功于新收购的日本荻原模具厂。值得一提的是,车身用漆也明显高档了许多,十分符合G3中级轿车的定位,感官上加分不少。

在内饰设计上,比亚迪家居风格十足。我们很容易在G3上找到温馨的设计元素,上深下浅的色调布局,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设计,十分人性化。2011款G3的内饰在材质上没有变化,但从上面的纹路来看,其做工在部件上的毛刺、拼接不齐的现象也有了很大的改观,从细节上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2011款G3在按键阻尼和开关力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校,手感更加舒服,按钮采用中文标识,显得更有亲和力。

全系标配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G3将国内无钥匙启动系统的门槛大幅拉低到8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令人惊叹。另外,其搭载的CAN-BUS智能管家系统,还能将所有数据即时反映到仪表盘上,左边的显示圆环为转速表、水温表和油量显示,右边则反映出速度、行车路况、油耗情况等综合信息,科技感与人性化十足。

此外,G3还最大限度的考虑到驾乘者日常生活需要,比如高配车型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不仅是GPS导航系统,还结合了DVD影音功能,搭配6扬声器,组合成一项娱乐配置,带来高品质家庭影院般的感受;四圆筒旋涡式超强制冷空调效果极佳,且更加环保节能;其倒车雷达也将探头升级为4个,侦测的区域与使用效果也不可同日而语了,而此配置在其他中级入门车型中则是没有的。

在驾驶过程中,G3 1.8L CVT和1.5L MT两款车型的表现可以用平和二字来形容,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悬架调校合理,更多的考虑到舒适而非运动,家用车特性显而易见。

G3数智11版采用的发动机,广泛应用在比亚迪的主流产品序列中,在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工信部公布的标准油耗为百公里6.5L,另据了解,在今年年初举办的G3华东战区节油挑战赛中,有一名选手更以2.95L/百公里油耗获得冠军,不得不说,G3的节油优势非常符合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

另悉,其搭载的发动机均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和轻量化设计,具有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工作噪声非常小等特点。近期,G3型号为QCJ7152A4的车型还入选了第六批节能补贴车型目录,其节油性已受到更广泛的专业认可。

比亚迪打造G3时,本着迎合最广大消费者口味的原则,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实用和高档的功能和配置,此乃既务实又讨好的做法。从G3数智11版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比亚迪“将性价比进行到底”的决心,相信随着产品线的成熟,G3还能续写辉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9 - 7.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