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攻守平衡是王道 盘点A+级车市3款热销车
南京车网 2011-06-29 16:03:20 439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439

南京车网讯:回顾2011 NBA季后赛上的精彩看点,除了阔别5年的热火与小牛再次强强对决,东部排位第二的芝加哥公牛队的勇猛表现同样大受关注——防守强悍,进攻尚可,加上MVP球员德里克罗斯这位助攻天才,牢牢掌握攻守平衡的原理使公牛队热血拼杀,最终进入了总决赛。

攻守平衡,这样的原理在车市中同样被适用。特别是对于那些更注重家庭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选一辆价位区间在12-18万元、并能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和经济性上有着最佳平衡的车型,最为受用。

斯柯达明锐

作为大众体系的车型之一,明锐偏正式、保守的外观将德系派风格显露无余,而2578mm的轴距也令明锐在舒适性上不具太多优势。但是一提到“TSI+DSG”的动力总成,立马让明锐体现出年轻优势。

 

斯柯达 明锐

盘点明锐最热排量1.4TSI发动机,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高速时的推背感不在话下,且无论在起步、低速、爬坡或其他工况下都能表现得游刃有余。对于追求激情操控的车友来说,明锐的动力感绝不会让人失望。在防守方面,明锐标配前排2个安全气囊,并选配有头部气帘及侧气帘,像ABS、EBD、EBA的辅助系统也是一应俱全,德系车的安全还是有口皆碑的。

或许是动力总成的光彩太过耀眼,以至于让人一提起明锐就忽略了其他性能,“攻大于守”,明锐的这股子冲劲,还真有点小牛队的猛势。

东风标致408

“幸福,享在一起”,伴随着2011款408的全新上市,东风标致也更加明确了这款车的产品定位。在大气优雅的外观之下,2710mm的越级轴距,使408不论前、后排都能为驾乘提供一个良好的乘坐空间,加之该车提供的豪华配置——智能双区自动空调,令驾乘在这个夏天拥有更多的清凉舒适,尽享安逸出行。

 

东风标致408

对家庭而言,成员安全最为重要,是一切幸福感的基础。408“6+X”的安全体系不仅使该车获得了五星碰撞的好成绩,且分数位居同级欧系集团首位。同时,也充分验证了408 6安全气囊等设备为驾乘提供实实在在的安全防护。特别是2011款408,升级后的车型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使得408的安全和舒适性能再次提升,正如公牛队那一套滴水不漏的防护体系。那么,在“进攻”方面呢?

408的CVTSⅡ2.0升发动机可谓是A+级车型中的黄金排量,不过分浪费,也不是过于拖沓。408不像德系车那样有明显的推背感,因为选择它的也不会是追求极致加速的车主。但对于常在城市道路中行驶的家庭用户而言,2.0升的黄金排量足够您在公路上驰骋畅游的!

东风日产轩逸

先来看看轩逸的“攻力”, 2.0L CVT变速箱是个亮点。都说日系车省油,动力性能占一大因素。CVT变速箱提供更平顺舒适的动力性,并且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油价飙升的当下,这一点非常可取。

日系车一向主打“舒适”牌,轩逸自然也不例外。盘点下轩逸的主要性能,中庸务实的外观格调;仅次于408的2700mm的长轴距,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日系惯有的简洁内饰设计;排量得当的动力总成,以及完善的安全屏障。乍感觉轩逸综合素质不错,适合家用兼商务,挑不出毛病,可在细细品味之后,又觉得少了点自有特色……。

 

东风日产轩逸

不过话说回来,如今上市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历经更新换代的轩逸却依旧魅力常青,月销量近万。或许,这就是它特有的“均衡之道”。

经销商信息:

万帮外汽东风标致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东北路88号

咨询电话:025-86226666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7 - 15.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119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文竹路23号-3幢[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79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北路88号[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61090

  • 未认证

    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591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