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408 五星级大户型家轿12.19万起
南京车网 2011-06-29 15:55:41 399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399

南京车网讯:我们对家的需求最主要的几点无非是,空间大、环境舒适、房屋结构安全。这与家庭用车的造车理念不谋而合,可以说家庭用车就是家的延伸。对于那些热爱家庭,追求生活的人来说,梦想拥有一款可以承载着家庭幸福的汽车就像拥有一套顶级豪宅一样重要。

 

家庭用车就是家的延伸

一所可以承载全家幸福的“房子”,首先要够大,可以装的下家中各个成员。就像东风标致408一样,拥有着2710的轴距,这在同级别车中是数一数二的,当然这还不够突出它的大。底盘和后轴的特殊处理让408在后排空间再次拉长,让本就非常出色的车内空间更进一步,这也成就了东风标致408在同级别车中最大的内部乘坐空间,并且没有之一。曾经有媒体朋友就408的内部空间做过测试,车内坐满5标准身材的男士,人和人的间距依然有10厘米以上,并且头部和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当然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这么理解,仅需花经济型车的钱就越级体验到了更高级别车的舒适感。

 

事实上408的优势不仅体现在空间上,在内饰做工、设计、高科技配置上优势同样显著。

408的内饰设计延续了法国人一贯的浪漫风格,车内使用米黄色作为主色调,更添温馨,仪中控台上防大范围覆盖的高档软糖塑料材质,质感十足。而仪表盘双炮筒式的设计方式让温馨浪漫的整体风格增添一丝狂野。如果厌倦了日系和德系一尘不变的风格,那么法系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特设了迈数记速表,只需目视前方就可以查看当前迈数,无需低头查看仪表盘,最大程度减少了意外的发生,保证车内成员安全。除此之外,双区自动空调也是非常适用于家庭用户的配置,可以根据需求调节局部温度,保证每个车内乘员都能充分享受408带来的舒适感。

 

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视为首要基准

在购买房屋时我们会对楼盘整体质量进行反复的考察,安全第一,这也是对家庭负责的一种态度。而作为家庭型的汽车究竟好在哪?除去燃油经济性,是否还能给我带独特的消费体验。事实上,作为以家庭为基准开发的车型相比其他车型对车内乘员的保护措施更加完善,这是消费者选购时需要了解的首要问题。以408为例,全系标配的ESP、ABS、EBD等被动安全措施为全家提供更多保护。同时笼式车身的设计,让车体本身具有非常强的吸能作用,发生碰撞后,撞击力会被笼式车身结构吸收,而乘客舱不会受到破坏,使乘客安全得到更好的保护,并且408全车关键部位均采用了超高强度的材料进行支撑,最大限度的保证车内成员的安全。而欧系车第一名摘取C—NCAP五星认证的成绩,正是对全车安全性能最好的证明。

 

小结:东风标致408作为一款家庭用车无论是空间,可以更自由的承载家庭的幸福,无论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或是周末全家出行的愉悦生活,在出色空间、舒适、安全性能的支撑下,都可自由随行,幸福随心。

经销商信息:

万帮外汽东风标致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东北路88号

咨询电话:025-86226666

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61090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北路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7 - 15.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119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文竹路23号-3幢[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79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北路88号[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61090

  • 未认证

    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591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