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进口现代江苏东源店 全新雅尊尊荣上市
南京车网 2011-06-28 10:58:54 41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12

第一代雅尊诞生在1986年,而这一车型推出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5万辆。即将来到中国的第五代雅尊,正是现代汽车在高速发展阶段的一款全新标杆。不管是从设计、性能、高科技配置方面,现代全新雅尊都走到了整个行业的最前沿。

全新雅尊作为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的动态诠释,大量应用了流线形线条、夸张的曲折波动、犀利的头灯以及金属质感迷人的前格栅,这些一同塑造出了现代汽车的未来气质。全新雅尊大胆的向后延伸的C柱曲线是年轻设计师们对于当下流行趋势的判断,这是亚洲美学的细节展现,体现的是更时尚、更动感的东方审美观。18英寸的轮胎更是竞争对手们所没有提供的配置,与优美的车身形成动感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与车身整体协调一致,贯穿尾部的巨型尾灯设计体现了美国式的强悍与霸气。

与上一代雅尊相比,全新雅尊的车身长度达到4910毫米,轴距更是猛增65毫米达到2845毫米。这65毫米,让全新雅尊在舒适性上远超日本的竞争对手们,甚至比当前中级车市场至尊级别的君越长8毫米。

强劲的动力单元也是全新雅尊的一大亮点。匹配Theta Ⅱ 2.4L D-CVVT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32千瓦的和最大扭矩231N.M,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缩短到9.8秒。喜欢加速快感及大排量的顾客还可以选择匹配Lamda Ⅱ 3.0L D-CVV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超过184千瓦,最大扭矩282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4秒。这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以看作现代汽车在涡轮GDI时代到来前的性能巅峰。

在同级车型普遍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时,全新雅尊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加速响应更加迅速,行驶更加平顺,同时车辆经济性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对于购买这一价位车型的很多顾客来说,动力性并非首要追求目标。可以在任何时候舒适、放松、安心地驾驶是他们更看重的。而这些,恰恰是全新雅尊在竞争对手中更具优势的方面。方向盘加热对于冬天刚刚钻进车内的乘客来说非常体贴。同样,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座椅会让驾驶者可以安心把身体贴合在座椅靠背上,不用担心在夏天会让汗液浸透衣服。全新雅尊甚至在为驾驶员提供按摩功能,这些在以前通常被看作顶级豪华车的合理配置。

喜欢使用定速巡航驾驶模式的顾客,通常会为突如其来的临时性意外被迫踩下刹车,然后就要再度手动开启巡航功能。全新雅尊免除了这一繁琐过程,智能的巡航系统可以自动为你减速并控制合理的车距,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设定更近或者更远的跟车距离。
一款将便利性设计放在重要地位的中级车,自然不应该要求驾驶者去思考并判断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是从何而来。全新雅尊可以自动去除前挡风玻璃上的水雾,不管这种水雾是车外产生的还是车厢内过低的空气温度导致的。
同时,全新雅尊还具备自动调节硬度的可变振幅减振器ASD。行驶在崎岖不平路面时,可以获得更灵敏的车身反应速度和更好的操控性,而在路面比较平整的城市及高速公路时,则可以获得更舒适驾乘感受。这一切要归功于可以自动调节阻尼力的减振器内部结构,这也是全新雅尊的竞争对手们都不具备的高科技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将一些其他厂商只放在豪华车上的配置放到这款中级车全新雅尊上,全景天窗、530W的12个扬声器、超大尺寸的DVD导航系统和可以调节长度的坐垫、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按摩加热通风座椅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这一细节也同样在中级车级别的任何一个竞争对手所无人能记得部分。此外,车辆信息图像化显示的超视觉仪表盘更是醒目易读,而这一配置通常出现在售价接近百万的豪华轿车当中。

毫无疑问,刚刚在中国上市的全新雅尊将会是竞争对手们最头疼的一款车——它将用豪华车的配置来和竞争对手厮杀出中级车市场的一片属于自己的地盘。从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角度来看,全新雅尊的成功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它具备全面的竞争优势。全新雅尊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江苏东源特约店现可以全面接受全新雅尊的预订,我们诚邀您到店品鉴试驾。

江苏东源特约店

销售热线:025-52472888,

地址:南京市软件大道40号

网址:www.dy-hyundai.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