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威麟V5购车送iphone4 店内现车充足
南京车网 2011-06-27 10:03:54 36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61

近日,南京车网编辑从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4S店威麟V5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订金5千元,提车周期在半个月左右。现购买赠送Iphone 4手机一部。具体优惠请看下表:

奇瑞汽车-威麟V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09款 1.8L 5MT 舒适型 9.98
9.98 暂无优惠 狼堡灰 3台
纳斯达克银 3台
2009款 1.8L 5MT 豪华型 10.98
10.98
暂无优惠 银色
2009款 2.0L 5MT 豪华型 11.48
11.48
暂无优惠 玛格丽塔蓝 1台

外观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威麟V5和之前的东方之子Cross相比,除了车头换装了新的威麟Logo之外,车身其它部位的变化非常小,车身尺寸也是完全相同。镀铬的进气口加上金属质感的点缀使这款车视觉上动感十足,而且较大的尺寸也保证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用作商务用途。车顶的行李架带有跨界风格,并且作为装饰性的部件,使其视觉上平衡了车身比例。向下俯冲的车头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在车窗和车门把手位置装上了镀铬装饰,增添了豪华感。

内饰充满家居色彩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和原来的车型没有任何区别,饱满的线条充满了层次感和科技感。车内充满了家居氛围的色彩。浅色内饰搭配桃木和金属材质装饰显得很有商务气息。中置仪表盘是目前普遍流行的一种设计。布局还是遵循了传统样式,以清晰易读为设计宗旨。通过合理的设计,驾驶这前方中控台的位置被节约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对于一辆以商务为主的MPV车型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此外,豪华车型上配备了大屏幕多媒体播放系统,具备DVD播放功能,此外还有外接音源接口。

发动机采用两款汽油和一款柴油

动力方面,威麟V5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kW和182N·m。值得一提的是1.9TDDI柴油发动机在MPV车型上很少见,其采用了博世第二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节油环保,1.9TD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3kW,最大扭矩达到271N·m。

内饰做工马马虎虎

在人性化配置上,威麟V5展示了其进取激智的商务设计理念。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六喇叭立体音响等智能系统和精工工艺的完美融合,带来舒逸驾乘,悠然驰骋。同时,在威麟V5身上你还可以享受到多项高新科技应用所带来的全新享受,定速巡航以及方向盘巡航控制等豪华车才拥有的高端配置,让驾驶者随手即可控制车内多项科技功能。

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8号

电话:13851429261,13952097563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