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错过等于失去 南京福联周末钜献冰点特卖惠
南京车网 2011-06-24 13:22:08 562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562

南京车网讯:自2011款蒙迪欧致胜和2011款新嘉年华锋潮上市以来,南京福联的福特汽车品牌销量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了感谢和回馈广大福特爱车一族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2011年6月25日晚(本周六),南京福联大明路展厅将倾情特别钜献“激情仲夏夜 冰点特卖惠”大型周末展厅购车活动。只要活动当天莅临大明路展厅,就有机会激爽畅想绝无仅有的惊爆价、冰点价!让您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沁入心脾的无限凉意,尊享南京福联为您精心准备的购车豪礼。如果你想购车就不要犹豫,如果您想购车就不要等待,如果您想购车就到南京福联,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1年6月25日 晚上18:00—21:00    活动车型:福特全系车型

活动内容:福克斯、嘉年华、蒙迪欧致胜、麦柯斯,不同车型不同巨“惠” !“惠”上加“惠” 市场最低价外再享心动惊喜,让您畅爽欣享超爆冰点低价! 错过就等于失去,激情时刻,钜惠升级,抓紧加入我们吧!

活动详情请洽谈南京福联大明路福特展厅:

经销商名称:南京福联福特大明路展厅(4S店)

经销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大明路217号

经销商电话:025-52426777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48 - 2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