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联润全球鹰GX2 享1千订金抵6千购车款
南京车网 2011-06-16 14:24:48 561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61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联润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目前,全球鹰GX2有优惠活动,1000元订金可抵6000元购车款。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全球鹰GX2 5.18万—6.08万 享受交1000元订金抵6000元购车款的优惠

全球鹰GX2 外观

外观方面,延续可爱路线的前脸加入了相对硬朗的线条,俨然是全球鹰统一的家族风格,配合比“熊猫”更为厚实的轮廓,增强了整个车头的力量感,一体式的银黑双色前保险杠更好地突出了Cross风格,发动机舱盖的侧面线条上移,使得发动机舱的空间更为充裕,并且让仿生头灯组更具立体感。

全球鹰GX2 外观

内饰方面,GX2的中控台采用了动感的全黑色设计,不过仍然可以看到延续可爱路线的设计元素,整个内饰都由圆润线条勾勒,两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椭圆型的中控台,显得可爱异常。

全球鹰GX2 内饰

编辑小结,全球鹰GX2搭载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带进气可变正时VVT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为7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36Nm/5200rpm;发动机采用液压和橡胶悬置相结合的方式,以减少震动,而引擎盖加装隔音棉,也营造出宁静的车内空间。目前4S店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26818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09 - 5.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