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淮和悦RS宜家上市 幸福家庭运动会招募中
南京车网 2011-06-15 14:59:47 687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687

【南京车网讯】编辑近日从江淮乘用车获悉,和悦RS宜家系列以6.58-7.4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举办区域上市会。据了解,和悦RS宜家区域上市盛典举办的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车主和消费者参与其中,还将举办幸福家庭运动会,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感兴趣的车友们可联系当地经销商报名参加。

据悉,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设置了“小车大空间”、“竞时投篮”、“和悦寻踪”以及“球剩有道”等活动项目,比赛项目均以家庭为参赛单位,通过家庭的幸福协调分工,才能获得最大最终胜利,以增加家庭成员的协调与配合,增进感情,达到了亲子的目的,进一步为和悦车主打造幸福家庭生活。本次活动江淮和悦特意设立了终极大奖,报名车主均有机会获邀前往意大利都灵,参加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品质溯源之旅,十分值得期待。

和悦RS 宜家系列不仅传承了大空间、高配置、好品质的产品特点,同时也将高效能、低油耗、全功能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该产品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VVT发动机中性能领先。在不影响动力、实用性的前提下,使消费者可以在满足各种工作生活用途的基础上,兼顾低碳生活的需求,实现了经济型、动力性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其“宜家”特点。

和悦RS拥有得天独厚的大空间优势,其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保证了驾乘空间的舒适、宽松。和悦RS宜家系列后排采用了3独立座椅,可以随意根据需要拆卸、移动、组合,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尚属独一无二。其后备箱容积达到630L,通过座椅的折叠和拆卸能够获得多种不同的灵活多变储物空间,最大容量可达2000L,超大和异形的物品也能统统搞定,各种状况均能应付自如。

为保障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悦RS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安全性能非常优越。在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组织的节能汽车专项核查工作组开展的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的和悦抽检成绩相当抢眼,在保证了舒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基础上,综合油耗仅为6.6升,实属难能可贵。

在5月11日刚刚公布的第六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荣耀入选,在已经下探到6.58万元的超低价格下,再尊享3000元的节能惠民工程补贴,和悦RS宜家系列性价比优势大幅提升,成为家庭大两厢中级车的宜家之选。

经历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考验的和悦轿车双子星,自上市伊始就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随着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的上市,价格下探到6万元区间并且尊享节能惠民工程补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必将再次引爆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并在行业内树立新的品质标杆,和悦双子星也将向国民车的目标大步迈进。

6月18号,江苏瑞沃4S店在南京国展中心D厅举行和悦RS宜家系列心悦上市暨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希望更多的朋友来到现场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在现场为您准备了很多的惊喜!赶快来吧!

江苏瑞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活动咨询电话:52655158  52655168

4S旗舰店地址: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4S园润其路10号

大明路城市展厅:大明路115号(东方汽修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8.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