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力帆320CVT全国须订货 南京日德现车供应
南京车网 2011-06-11 09:46:50 557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557

南京车网讯:力帆320CVT还未上市就凭借力帆汽车高性价比的传统优势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随着新车陆续到店,高性价比之说也从传言变为现实,从而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目前力帆320CVT的销售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据了解目前全国范围内购买320CVT都须订货。

“好看、好开、经济、省油、安全以及五年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款车几乎满足了消费者对一辆车的所有要求”,这是消费者对力帆320CVT的评价。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越来越习惯于买车前“货比三家”的前提下,力帆320CVT 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无疑是一个肯定,因此这款车的热销也就自在情理之中。

力帆320CVT 外观

 

力帆320CVT 中控区

超强动力、驾驶平顺、高效节油、高性价比,维护费低、质保超长,力帆320CVT的优势可谓明显突出,这是经销商对力帆320CVT销售充满信心的根源。

 

南京日德力帆4S店

正是基于以上情况,作为力帆汽车华东地区首家旗舰店的南京日德为能让当地消费者尽早提车,在320CVT未宣传正式上市前就积极与厂家进行沟通协调,组织货款订购了一批320CVT车型,因此在320CVT全国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南京日德目前尚能现车供应,但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赶紧抢购吧!同时为方便客户购车,合理利用资金,南京日德与多家银行以及金融机构合作,提供“0首付”贷款购车一条龙服务,最简便的仅需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银行流水,最快2小时即可批复。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销售热线:025-52636551 52636552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36551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5 - 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