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从亏本到致富 一辆东风标致307改变一生
南京车网 2011-06-10 11:42:25 303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303

一辆好车能给生活带来多大的变化?有的人把车当作代步工具,车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有的人让车成为生活伙伴,车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但是,有的人觉得一辆好车,能彻底地改变生活,这个人叫汪赤北——来自新疆喀什的307百万公里车主。

汪赤北是一名线路车司机,从事于麦盖提县到喀什的长途运输工作。在与爱车307相处6年的时间里,不经意间创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记录——6年共行驶100万公里且无大修。这个足以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迹在他自己看来,似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车就应该皮实,不能在戈壁滩上跑的车不是好车。”正是这辆皮实的车,不仅让他成为“百万公里牛人”,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选辆好车开启新生活

6年前,汪师傅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县城里买一套房子,当个真正的城里人,“这边县城和农村离得很远,平时要想买个大件必须得到几百里外去,而且农村人让人瞧不起”。汪师傅93年结的婚,同一年干起了长途运营,虽然知道跑运营的每天都要跑几百公里路,没有休息,是个非常苦的行当,但是为了这个新组建的家庭能过上更好的日子,婚后的老汪毅然加入了这个行业,成了这个家的主要经济来源。

“到今天为止从事这个行业17年多了,我的第一辆车是中巴车,开了一年就卖了,同价位的车型换了不少,质量都不是很好,禁不起喀什的土路,至多一年就不行了,以前开别的车一直在赔。” 05年的时候汪师傅又准备换车,这将是他的第六辆车,所以汪师傅特别谨慎。那会儿他的想法是买一辆四到五年不被市场淘汰的车型,然后两年把这个车的本钱赚回来。当时,他只带了11万块钱是决定买现代车的,去买车的时候,现代车旁边就放了辆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标致307,价钱16.68万,汪师傅一看307不错,咬咬牙,办了三年的按揭,把车开回了家。“多亏听了媳妇儿的话,因为她个子大,当时坐进去就觉得特别舒服,而且她觉得这个车好看。在试驾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车的噪音很小,以我多年的驾车经验来看,这个车装配得很好,当时就觉得如果要是长时间开在土路上应该会很皮实。”汪师傅觉得多花的钱物有所值。

为了验证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买车后不久,汪师傅开着307在戈壁滩上跑,想试试这个车到底能跑多快,他把时速加到195公里,双手松开方向盘,一直跑了一公里多。“戈壁滩上一个人也没有,当时我油门还没踩到底,这个车绝对好!”汪师傅对他的选择非常得意,307也为他开启了新生活。

307让我走上致富路

线路车最重要的是快跑多拉,如果车经常出问题,就会耽误时间。上档次也很重要,因为票价一样,乘客都喜欢挑好车坐。对于爱车东风标致307的评价,汪师傅说只有两个字:“争气”!他曾经算过一笔帐,相比其它线路车2-3年就需要报废更新的速度,这辆307不知不觉陪伴了他6年之久。并且6年中的保养费用仅相当于换车之前2年的维护车辆花销。很少更换易损件,从未出过大毛病,至少为他省去了一笔相当大的开销,这笔钱足够再买2辆307。而这辆307在6年中的争气表现,也让汪师傅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从买车到现在6年多了,每天十几个小时都在外面跑,苦确实吃了不少,经常因为跑得太远来不及回家,就把后排座椅放倒,平平整整地铺上个褥子不比宾馆睡得差。朋友们都说这车就是我第二个媳妇儿,平时跟它在一起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都长。我这第二个媳妇儿不光帮我把买车的本儿都赚回来了,还让我们一家买了县城里100多平的大房子!”6年的时间,汪师傅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当上了名副其实的“城里人”。现在他的新房子正在装修,而他的百万公里307车况依旧良好,“再开个一两年没问题”!

小结:至今为止307的全球总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并凭借着过硬的品质获得了多数消费者的肯定。此次恶劣路段行驶6年100万公里的极限考验,正是对其优秀品质的认证。相信在很长时间内这个奇迹将无人能超越。这不仅奠定了307在国内市场坚固耐用的王者地位。同时也为东风标致品牌竞争力的提升做出了重大贡献。

南京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88号

经销商电话:18951762109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