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加坡地铁有限公司(SMRT)与比亚迪合作
南京车网 2011-06-10 11:24:37 394浏览 编辑:Vicky

收藏

分享

394

南京车网讯:新加坡地铁有限公司(SMRT)与比亚迪合作—比亚迪提供可持续发展绿色交通解决方案。

新加坡地铁有限公司(SMRT)及旗下子公司SMRT国际客运有限公司,公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讨论关于成立合作公司来销售电动汽车,如纯电动、长续航里程的e6计程车和电动大巴。此次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是SMRT公司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一个很好的体现与证实。

2008年5月,SMRT成为了新加坡以及东南亚第一家购买符合欧洲五星级排放标准客车的公共交通服务提供商。现在,已经有超过140辆符合欧洲五星级排放标准的客车在路上运行使用。新加地铁有限公司商业以及道路执行副总裁Teo Chew Hoon女士说:“在SMRT的日常工作中一直致力于观察空气、水和能源管理。为了进一步提高空气质量,我们正在探索使用纯电动大巴以及纯电动计程车,我们也很高兴宣布与世界顶尖绿色科技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和e6纯电动出租车都是业内领先的交通工具,其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均可超过300KM——市面上单次充电可达到的最大的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和e6(一款5座的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是比亚迪铁电池技术。比亚迪铁电池具有最高的安全性,最长的使用寿命,及最环保的可充电化学成分的特点。结合铁电池技术,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和e6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均可超过300KM。比亚迪e6作为出租车已经在中国深圳市运行了超过一年的时间,运行数据可参考于2011年4月29日发布的比亚迪电动车队总结。自去年5月开始运行以来,50辆比亚迪e6出租车总运行里程已经超过3,000,000KM。比亚迪高级副总裁Stella Li称,“比亚迪e6作为出租车在深圳一年多来的成功运营,已经证明这些电动汽车和电池技术的可靠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