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陆风X8有部分现车 购车赠4888元礼包
南京车网 2011-06-09 10:04:05 817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817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陆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陆风X8有少量现车,两驱车型订金为1万元,四驱车型订金为2万元,提车周期在7-15个工作日左右,购车赠价值4888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

陆风汽车-陆风X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经销商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2.4
汽油4X2导航版
14.48 14.4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1款 2.4
汽油4X2豪华型
12.38 12.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A:赠送价值4888元的大礼包:包括DVD导航仪(含倒车影像),前后装饰杠,左右侧踏板,挡泥板
B:可在经销商指导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选装差速锁

陆风X8 外观

外观方面,陆风X8是陆风全新研发的车型,主打城市SUV市场。陆风整体线条更加柔和, 陆风集团把X8定义为“全领域”都市SUV。从数据和造型来看,陆风X8表现的确实够全面,拥有4636/1865/1810的车身尺寸,以及200mm的离地间隙,不过是否“全能”还需现实的检验。

陆风X8 外观

配置方面,陆风X8的操控性都是同级别SUV领先者。而与拥有世界领先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德国 BOSCH公司重新标定开发的意大利VM发动机,和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技术的三菱2.4L 4G69MIVEC发动机的匹配,陆风X8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具备了省油高效、养车成本低的优势。节假日户外自驾是SUV车型的强项,前后杠、侧踏板、挡泥板和DVD导航仪都是出行的好帮手。

陆风X8 内饰

编辑小结,陆风X8采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车型的时尚魅力。目前4S店少量现车销售,并且现在购买可增加2000元选装差速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少量现车
经销商售价:12.38 万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陆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雨花区宁南大道20号宁南汽配城46幢16号
经销商电话:025-66618101 13913915398

南京陆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71021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临路9号华联超市旁边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9 - 15.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