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威麟X5有部分现车 优惠现金还送油卡
南京车网 2011-06-09 09:35:49 379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379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威麟X5有少量现车,接受预定,订金为2万元,提车周期在14个工作日左右,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另赠价值5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

奇瑞汽车-威麟X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政策 现车情况
2010款 2.0T
舒适型
13.58
12.58 现金优惠1万元+5000元油卡 灰色现车
2010款 2.0T
精英型
14.38 14.38 现金优惠5000元或者赠送5000元油卡 一台银色
一台灰色
订金2万元 提车周期14个工作日左右

奇瑞威麟X5 外观

外观方面,威麟X5具有纯正的越野血统,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车身,独立打粮食底盘全力保障越野平稳性和安全性;经过了专业调校的悬挂系统,可以承受更强的冲击载荷。

奇瑞威麟X5 外观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并没有发现特别刺鼻的味道,证明用料还是放心的,这点是值得表扬的。威麟X5内饰与轿车风格十分接近,如果不是高高在上的坐姿,你很难察觉自己是坐在一款SUV车型当中。

奇瑞威麟X5 内饰

编辑小结,威麟X5车身参数为4697mm/1878mm/1836mm,轴距为272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5500N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变速器方面采用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目前4S店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少量现车
经销商售价:12.5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