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上市四周年 斯柯达明锐累计销量突破33万辆
南京车网 2011-06-08 10:16:18 233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233

南京车网讯:6月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明锐正式迎来了上市四周年纪念日,累计终端销量突破33万辆,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上下,继续稳居中国高端A级车前三甲之列。作为百年斯柯达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先锋,凭借卓越的产品综合实力,明锐在上市第一年就从车坛新锐成为主流车型,四年来更是一直保持着稳健增长的态势,成为家喻户晓、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主流A级车型。据了解,明锐的出色表现不仅推动了斯柯达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更助力上海大众斯柯达去年销量一举突破2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成长性的合资品牌。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产品布局丰富   全面覆盖A级市场

2007年6月上市的明锐是中国市场上首款搭载大众集团顶尖的1.8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顶尖的技术水准、精湛的德系工艺、丰富人性的配置、全面过硬的品质以及广泛亲民的价格迅速打开了局面,不仅打破了当时A级车市场“日系独大”的局面,形成了“选车重技术”的消费新趋势。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一年时间,月销量迅速稳定在5000辆,并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此后明锐不断丰富、细化自身产品架构,09款等优化升级车型的推出,令其性价比优势进一步突显,整个车系在A级车市场的结构性优势也越发明显。

2010年是明锐开启崭新发展阶段的一年。4月,新明锐革新上市,全系12款车型覆盖了1.6L、1.4TSI、1.8TSI、2.0L四个排量,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三款变速箱,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A级轿车性能、安全和配置的多重需求,焕然一新的的外型更加时尚动感,也吸引了更加年轻的受众群体。7月,明锐GreenLine上市,这款斯柯达GreenLine品牌引入中国的首款车型通过致臻细节的环保科技手段向消费者展现了斯柯达品牌务实的节能环保理念。而9月上市的动感时尚并兼顾斯柯达舒适大空间优势的轿跑车明锐RS又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斯柯达品牌运动与激情的一面。明锐由此开启了车系产品各具特色和优势、完整覆盖中国最具消费潜力市场的局面。

从实用的家用轿车到顺应时代需求的高效节能车型,再到高性能都市轿跑车,明锐的产品架构日渐丰富,品牌形象立体丰富,热销车型层出不穷。

明锐—内饰

品质均衡卓越   成同级性价比首选

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明锐品质的打造可谓不遗余力,精准的德系操控、领先的技术品质、丰富的人性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令明锐成为消费者选购A级车的第一选择。在技术方面,明锐搭载大众全球领先TSI的发动机,经典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大众集团最先进的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大大超越同级车型常见的四挡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明锐使用了一般只在中高级轿车上配备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有效保障了运动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此外,领先的激光焊接、整体冲压以及热成型等上海大众引以为傲的德系制造工艺悉数使用,充分保证了明锐可靠的品质。

在配置上,明锐充分展现了斯柯达慷慨大方的人性关爱,拥有双温区全自动空调、虚拟6碟CD、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蓝牙手机系统等科技跨级配置;而ESP电子稳定系统、RBS雨天制动辅助、HHC坡道辅助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十分完备,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更是带来了大开启角度和独一无二的载物便捷性,再加上全方位的德系安全保障,形成了明锐独步A级车市场的制胜法宝。

品牌过硬    口碑服务双丰收

除了性能、配置、安全等品质方面的过人实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精准的市场定位、独具特色的人性化服务和高品质的经销网络是明锐征服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秘诀。

四年来,明锐连续三年成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指定用车,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正式用车也是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在上海世博会中同样能看见它的身影,为这些重大活动赛事保驾护航,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服务赢得了多方称赞,在消费者心目中也牢牢树立起斯柯达品质出众、热心公益事业、致力于自行车运动推广的良好品牌形象。影响力不断提升的斯柯达品牌也推动了明锐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此外,明锐的成长也得益于上海大众斯柯达坚持高质量网络发展策略的326家销售服务网点以及享誉全球的“Human Touch真心呵护”服务。凭借“关心车更关心人”的人性化特色服务理念和多项细致创新的举措,上海大众斯柯达连续4年荣膺业内权威的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以及2010年J.D.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亚军,赢得了明锐车主对斯柯达品牌的信赖,并促使更多潜在用户加入到车主队伍中来。

四年前,明锐是百年斯柯达这一“中国车市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它肩负着树立品牌知名度和开辟中国市场的重任;四年后,明锐用实力说话,成为中国A级车市场最受消费者认可的主流车型,全国超过33万的车主、高达20%的老客户成功推荐购买率以及“月销万辆俱乐部”的常客,为斯柯达这一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扎根繁衍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斯柯达品牌认知度、美誉度的继续攀升以及明锐口碑效应的持续释放、新明锐的发力,明锐将在中国市场续写新的辉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5.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地图]

    10.99 - 15.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1111

  • 未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下大桥右转800米)[地图]

    10.99 - 15.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1887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09号[地图]

    10.99 - 15.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地图]

    10.99 - 15.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3699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