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乐风6.68万起 朗驰昌润雪佛兰端午乐购活动
南京车网 2011-06-03 15:07:51 443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443

【南京车网讯】端午节即将到来,朗驰昌润雪佛兰乐风特惠周!

乐风系列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在到朗驰昌润雪佛兰购乐风,6.68万起送十全十美装潢大礼包。此外,本店针对本次活动,特别推出VIP超值真皮导航尊享版,限量5台,先到先得!

朗驰昌润雪佛兰端午乐购!现在起至6月10日,到店试驾、订车均送近期热映电影票2张,端午购车、娱乐两不误!乐风精品装潢套件超值换购,强强出击!

四轮铝合金了轮毂:材质轻巧,美观,亮度逼人,让整车外形更加时尚、高档。

五星级高档真皮椅面座椅:皮质柔韧,易清理、高耐用性,全面提升整车内饰档次,有米色、灰色、黑色三种颜色可选。

品牌DVD/GPS/蓝牙+探头内嵌式导航系统:机芯级别及操作反应速度均高于一般导航,尤其是质量稳定,红外可视探头/雨雪黑夜后视效果清晰,凯立德地图。

新乐风在外观、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精致时尚。此外乐风节油性也不错,其城市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在6L/100km左右。

动力方面,乐风的1.4升16气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69 kw,最大扭矩是128 Nm/r/min,这个数值在1.4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L车型还要大。这样一款精致家用轿车,一定会给您的幸福家庭生活更添色彩。现在到店订车还有更多惊喜!

经销商资料:

公司:南京朗驰集团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光华路联合村141号(友谊河路口,海福巷东站,LG洗衣机厂对面)

销售热线:025-84279388、84279307、84279373

南京朗驰润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4279360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岱山新城衡村街10-2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39 - 10.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