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专访】东风日产裕通专营店朱江总经理
南京车网 2011-06-03 15:20:59 517浏览 编辑:Vicky

收藏

分享

517

东风日产宝铁龙裕通专营店

每一年南京车市都会经历一轮新的“洗牌”,各个品牌的经销商也都喜忧参半。东风日产总是幸运儿,在过去这一年中的盈利率和市场占有率都在合资品牌中独占鳌头。就在2010年,又一家新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在南京江北开业。或许有不少消费者和我们一样对东风日产裕通专营店还处在管中窥豹的状态,为此,我们南京车网采访了东风日产裕通专营店的朱江总经理,和他聊聊裕通店,聊聊东风日产车。

东风日产宝铁龙裕通专营店,隶属于宝铁龙集团,是南京江北城区第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也是南京地区首家东风日产旗舰4S专营店。我们的起步很快,2010年,刚开业裕通店的单月销量就达到了100台,2011年第一个月就有35万的维修产值。”朱江简略的介绍着裕通店,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

其实对于东风日产,朱江并不陌生,辗转于东风日产各个专营店多年,已然让朱江对东风日产、对东风日产的产品如数家珍。问及一直服务于东风日产的信念时,朱江说:“忠诚度吧,我2001年底很幸运的加入了日产体系,在基层服务了2年,之后一直稳扎稳打的为之服务。近年来的发展,东风日产无论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的竞争力,都有了长足的进展。品牌逐步深入人心,不仅是自身品牌技术经得起考究,而且和其严格的管理模式和细化的部门也是分不开的。”近来不断波动的油价,又让一贯具有节油优势的日系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销量的积累、日产品牌口碑的积累,造就了裕通这个年轻企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宝铁龙裕通的总经理,朱江坚信人和标准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谓人,分为团队和客户。团队是指裕通的员工,东风日产对团队有着严格要求,不是苛求,是各个部门的细化之后的相互配合。对于客户,我们讲究的是‘人车生活’。要把客户的需要放在首位,用最贴心的服务让我们的车主、我们的客户买的放心,用的放心。让我们的团队成为客户身边的‘汽车销售服务专家’。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维修质量,打造‘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专营店’。”

“裕通有一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年轻团队,他们把对客户的服务上升为一种自觉的要求,化被动为主动,想客户之所想,注重每一个细节,甚至超越客户之所想,真正用心的对待客户,在潜移默化中感染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

“如今车市竞争激烈,买车选择又十分丰富,凭什么来吸引客户?凭服务!我们店营业时间是早上8点半到晚上10点半,及时的提供各项服务,销售、售后、维修、救援等等。我们还有绿色预约通道,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高服务效率。我们会贴合客户的需求提供他们需要的优惠,比如江北的市民有个习惯,买了车要请客吃饭,我们裕通店就根据这个风俗,在某些车型上做了‘你买车,我请客’的活动。”

作为领导,朱江了解员工、支持员工,“在平时真正的关心员工、帮助员工是领导工作的一部分”。工作上为整个团队制定共同的目标,拧成一股力量一起奋斗。工作之余,按照每个员工的特性制定不同的职业规划也是朱江所秉持的。

“剩者为王”是在采访将结束之际,朱江向我们提到的,“剩者为王更强调坚持,贵在坚持,为自己的目标坚持到底会影响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整个采访过程中,朱江一直强调对东风日产品牌的信心和忠诚度,正是这份执着和信赖,才让他面对挑战时彰显出的那份从容的气场。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