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首辆比亚迪电动车e6 进驻荷兰绿色交通项目
南京车网 2011-06-03 11:34:08 746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746

南京车网讯:鹿特丹,荷兰—5月29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鹿特丹市政府达成协议,比亚迪纯电动车e6将进驻荷兰绿色交通项目“75-EV-RO”,这也将是全欧洲首辆比亚迪e6。荷兰皇室王子Maurits van Oranje、鹿特丹市副市长A. van Huffelen女士、中国驻荷兰大使张军和比亚迪汽车出口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竺杭出席了在鹿特丹市政大厅举行的签约仪式。作为“75-EV-RO”项目的一部分,鹿特丹市政府打算采购75辆不同种类的新能源车,构成鹿特丹的新能源出租车车队。这些计划不仅能普及电动车交通的理念,同时也能解决公众对汽车安全、电动车充电技术以及环境影响的疑惑。

比亚迪纯电动车e6的核心技术是比亚迪的铁(磷酸铁)电池技术。比亚迪铁电池具有最高的安全性,最长的使用寿命,及最环保的可充电化学成分。整合铁电池技术,e6一次性充电里程能高达300公里。目前在中国深圳,比亚迪e6作为出租车已运行超过一年,同时于2011年4月29日, “比亚迪电动出租车试运营一周年总结报告”已在全球发布。

深圳e6纯电动出租车车队,于2010年5月初投入服务,现已累积行驶超过300万公里。据比亚迪官员透露,e6在深圳超过一年的成功试运营已经证实了其稳定性。

比亚迪出口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竺杭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将成为‘75-EV-RO’项目的成员,并且对我司电动车的性能非常自信,相信此次与鹿特丹政府的合作将会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鹿特丹副市长A. van Huffelen女士同时也表示:“鹿特丹市政府致力于清洁型交通的发展,使鹿特丹成为一个更为清洁、绿色和健康的城市。‘75-EV-RO’项目是我们诸多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试点项目的其中之一。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在此项目中测试e6,而且我们相信e6将成为此项目中的佼佼者。”

关于 BYD

2010年,BYD在美国《商业周刊》公布的2009年度全球“科技100强”企业名单中,比亚迪高居榜首。(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00520006751/en/BYD-Tops-Bloomberg-Businessweek%E2%80%99s-12th-Annual-Tech)

比亚迪是环保电池技术的行业领袖,特别是其独特的铁电池产品。比亚迪的太阳能板和LED照明系统已经通过TUV / CE和UL认证,比亚迪消费类电子制造业及自主品牌的汽车产业一直在飞速发展。比亚迪已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和绿色能源科技企业。BYD 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码为HK. 0285(BYD电子)及HK. 1211(BYD股份有限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ydit.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facebook.com/bydcompany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98 - 3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