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数字解读昊锐的高增长 全面剖析综合实力
南京车网 2011-06-03 11:04:14 274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274

南京车网讯: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今年以来在市场上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虽然整体中高级车市走势低迷的,但是在1—4月,昊锐以28%的同比增长率成为拉动中高级车市增长的主力军。是什么支撑了昊锐销售势头的一路上扬?

1款高端五门掀背式轿车

昊锐的出现对于中高级轿车市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凭借斯柯达品牌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昊锐成为世界上第一款高端五门掀背式轿车。这一创新设计让昊锐可以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由切换,实现了审美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统一。而在实际消费体验中,这一高科技设计也为车主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载物便利性,无论是出差用的大号行李箱,还是参加商务休闲活动的高尔夫球具,或是一家老小出外游玩的野营装备,超市采购的大型物品,等等,以掀背式方式打开昊锐的后备厢,都可以非常轻松地取放。这一精妙设计不仅极具实用价值,更充分展示了百年品牌斯柯达睿智的设计智慧和卓越的工程技术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2大全球领先的尖端动力技术

在动力操控上,昊锐充分展现出了德系车的精湛功底。这首先得益于它所搭载的黄金动力组合。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享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配合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和E-Gas电子油门技术,无论技术水准、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还是排放水平都堪称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翘楚。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昊锐上也有应用,这一黄金动力组合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了驾乘乐趣与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消费终端反馈显示,昊锐的动力操控性非常出色,提速快,加速性能好,高速稳,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3项比肩豪华车的跨级装备

在人性化舒适性配置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从来都不吝啬高新科技的应用。而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更是为中高级轿车消费者带来了跨级别的驾乘体验。除了B级车常见的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等装备外,昊锐更在同级车里率先应用了诸多跨级尊享装备,其中,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就是昊锐傲视同级的三大高科技智能装置。这些以前只有在奥迪和奔驰等豪华高档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提升了昊锐的科技含量及驾乘乐趣,为中高级车市带来了全新的消费感受。

4大精湛制造工艺

昊锐不仅内涵丰富,其高品质做工也深受追求品质的中高级车用户认同。众所周知,冲压、焊接、涂装、总装作为车身制造的四大核心工艺,是决定车辆品质的关键。在这方面,昊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斯柯达百年造车的工程技术实力,大众技术精华的支撑,以及上海大众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质保体系,保证了近乎完美的工艺品质。世界一流水平的冲压生产线,大众汽车富有盛誉的激光焊接工艺和空腔注蜡工艺,多达12道的环保涂料工艺,模块化装配,……涵盖车辆制造全过程的精湛工艺锻造出昊锐傲视同级的高品质。不少车主反映,正是极富质感的整车感观,以及细节处所体现出来精细做工,让他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昊锐。

5星级安全呵护

出色的安全性也是昊锐赢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因素。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与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昊锐在车身安全设计、车身材料选择、制造工艺及主被动安全配置等诸多方面均有过硬实力。它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HSB高强度车身设计,并广泛采用高强度钢材,相关数据显示,昊锐使用的高强度钢材比例达73%,超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高达11%。再加上诸如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TPMS轮胎气压监测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昊锐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呵护。终端市场反馈显示,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高安全性为昊锐加分不少,不少车主就是因此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昊锐。

正是凭借全面周到的综合实力,昊锐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市场寒流中受到热捧,销量逆势上扬。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19 - 24.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