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九华山4S店力帆X60有展车 接受预订
南京车网 2011-06-02 11:15:46 514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14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九华山力帆4S店获悉,目前,力帆首款SUV—X60展车已到店,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

力帆X60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现车情况

订金情况

2011款 1.8 MT

8.28万

8.28万

有展车 可预订

5000元

力帆X60 外观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大嘴造型,进气格栅盾牌式造型,倒的U字型结构更符合当下的流行元素。车头给人的感觉很震撼,镀铬中网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与鹰眼式大灯看起来很搭调。车身尺寸方面,力帆X60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力帆X60 外观

内饰方面,力帆X60略显运动,X60中控台部分紧凑有序,磨砂的塑料材质看起来更有质感,每处边缘都处理的足够平整,各种接口的做工也相当细腻,手感良好--诸多细节的精致也体现出力帆汽车这一品牌的品质保障。而大到储物空间,小到CD台、空调旋钮等都能体现这款车的质量与档次。三幅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使其更显SUV的风范,座椅造型上,和绝大部分SUV一样,力帆这款车型的座椅同样宽大柔软,皮质方面和车门上的蒙皮一样,中间部分采用了仿打孔设计,座椅的填充物非常柔软,乘坐起来很舒适,这也是力帆之前的车型所无法相比的。功能上则仅提供了前后和靠背四向手动调节。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CD、电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大灯车内可调。

力帆X60 内饰

安全性能,X60的安全性能也值得称道。在主动安全方面,这款车的制动系统采用真空助力液压双管路,双LED后尾灯,前后双碟刹式制动配置,同时ABS+EBD四轮防抱死和制动力自动分配系统,可以有效防止由于制动力不平衡产生的侧滑甩尾现象。而被动安全方面,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乘员均配置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式安全带、车身采用的大量高强度低合金钢板等细节配置也为乘坐者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力帆X60搭载的是由英国里卡多公司设计的,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VVT 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N·m。

南京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9号

热销电话:025-52323287/5232329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4 - 9.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