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风雨同舟一路相伴 307百万公里车主诞生
南京车网 2011-06-02 10:18:54 30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01

2011年5月6日—2011年5月19日,东风标致307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寻找百万公里车主,赠30700元油卡”活动。活动开展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及讨论,更在网上出现了六年跑百万公里的牛人,很多网友对此事半信半疑,使得本次活动迅速升温。5月23日,东风标致终于给出了官方答案——经过官方调查核实,汪先生所驾驶的东风标致307里程数已经达到一百万公里,数据真实有效。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甚至争议的“307百万公里牛人”终于得到了官方认可,他就是来自新疆喀什的汪赤北先生。

据悉,“307百万公里牛人”一在论坛上出现,乌鲁木齐东风标致4S店售后部王经理马上接到通知,负责对百万公里车主进行调查核实工作。据他介绍,在经过详细调查后得知,汪赤北是一名线路车司机,隶属于喀什市麦盖提县振兴汽车运输责任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喀什到麦盖提的长途运营,每天要驾车行驶500公里上下。汪先生的东风标致307于2005年2月18日购买,车型为1.6L舒适版手动挡,颜色为金属灰。在6年多的行驶时间里,除了正常更换机油和易损件,没有过大修记录。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均运转良好。王经理说,汪先生的运营线路前几年都是坑洼不平的土石路,每天都要在很恶劣的路况中行驶,风雨无阻。近两年运营线路修建了公路,路况才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在这样的路况下行驶一百万公里,汪先生从未出现过事故,也充分验证了307过硬的安全性。按照目前的车况分析,汪先生的307再行驶一到两年也没有问题。

根据活动内容,主办方东风标致为感谢百万公里车主汪赤北一直以来对307的信赖,将向他赠送价值30700元的油卡。也希望汪先生能多与其他东风标致车主分享这六年来与307共度的生活点滴以及丰富的用车心得。
车主朋友们都希望自己的爱车安全耐用,在陪伴自己的日子里能够为生活带来便利。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汪先生这样的百万公里车主,无疑令我们感到震惊。同时也验证了东风标致307的经典品质。这份过硬的品质源于东风标致对汽车质量和安全的严格把关。307是标致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畅销车型,销量已超过300万辆,在中国也拥有40万以上的车主,自上市以来揽括了国内外多项重量级大奖,成为中级车市场热销车型的典型代表,在车友中有口皆碑。正是有了成熟、稳定的品质才有了一直以来的稳定销量,也为行驶“百万公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61090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北路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