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猎豹飞腾漠河纪念版有现车 优惠3千元
南京车网 2011-06-02 14:14:58 99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990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金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猎豹飞腾推出漠河纪念版车型,此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 、脚踏板、前护杠、彩条、DVD+GPS等改装而成,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

广汽长丰-猎豹飞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经销商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经典版 2.0 两驱豪华型 11.28 10.98 ↘0.30 现车销售
2010款经典版 2.0 四驱豪华型 13.98 13.68 ↘0.30 现车销售
此车型是在原车型上增加了行李架 、脚踏板、前护杠、彩条、DVD+GPS等改装而成

猎豹飞腾 外观

外观方面,飞腾在大体上继承了帕杰罗的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和车身两侧隆起的线条阳刚俊朗,方正的造型棱角分明、线条简洁,宽大的镀铬中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大灯清洗喷嘴很显眼地伫立在保险杠上,昭示着帕杰罗家族的越野血统。

猎豹飞腾 外观

内饰体验,坐在飞腾的驾驶座上,感觉是那样的“帕杰罗”——座椅的造型、方向盘的款式、挡风玻璃的斜度、两侧车窗的高度,就连眼前的仪表台造型、三个脚踏板的位置、手动变速挡杆拨弄起来的手感,都带着浓厚正统的越野风味。

猎豹飞腾 内饰

编辑小结,此次推出的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不仅传承了广汽长丰专业SUV制造品质,而且选装了行李架 、脚踏板、前护杠、彩条、DVD+GPS等户外越野不可或缺的改装配件,充分满足“飞腾帮”、“豹团”等越野爱好者对车型改装的需求。目前4S店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销售
经销商售价:10.98 万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金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双龙路60号-20
经销商电话:13915966346 025-66628999,86800889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