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专访】东风标致江苏金能4S店总经理陈陆先生
南京车网 2011-06-01 16:20:03 2154浏览 编辑:Vicky

收藏

分享

2154

近日,南京车网的记者有幸为东风标致江苏金能4S店的总经理陈陆先生做了一次专访,让我们听听这位从业20年的“老汽车人”是怎样看待东风标致这个品牌,怎样提升金能4S店的服务,又有怎样的从业历程吧。

南京车网:非常感谢陈陆总经理抽空接受我们南京车网的专访。去年3月18日正式营业的东风标致—江苏金能4S店,还请陈总为我们介绍下基本情况。

陈陆总经理:江宁上坊是南京规划的最具规模的4S园,将来会是最有发展的。我们东风标致也看准了这块“风水宝地”,之前两家4S店不管是在销售和售后方面越来越不能满足客户的需要了。因为在南京,东风标致的保有客户比较大,随着日益上涨的客户量,重新规划一家新的4S店为东风标致的客户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服务。

买车就是想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而购置一辆汽车对于个人或者家庭来说都算是一件“大事”,江苏金能坚持“金牌品质、全能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南京消费者提供最为周到的服务。在汽车品牌竞争激烈的今天,客户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东风标致的授权经销商,江苏金能东风标致全国旗舰4S店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为客户提供东风标致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前、售后服务。

南京车网:您刚刚也提到,东风标致的客户量日益上涨,南京目前有3家4S店了,东风标致会不会继续投资新的4S店呢?

陈陆总经理:很有可能,这样的话东风标致就可以覆盖整个南京地区了。现在南京的情况,大家也了解,面对主城区的发展,将来大明路要面临拆迁。还有就是新兴的地区增长点,比如江北。交通便利,大桥、隧道等等让过江方便了,还有其他各方面的原因让整个江北发展起来,市民对购车的需求自然也增加了。这样会吸引更多的4S店进驻,东风标致也不例外,会根据地区的增长点考虑是否增加新店。

南京车网:您认为在这些同行中,同时也是竞争对手中,金能4S店在经营特色的优势都有哪些?

东风标致—江苏金能4S店

陈陆总经理:在经营特色上,我们金能店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在销售上,有直接让利和间接让利,让消费者在购买同样的产品是享受更优惠的价格。我们刚刚举办完“购车客户抽奖到法国游”活动,有6名幸运的客户享受到这个活动。“回娘家”活动,在已购车的客户中间,抽取了15—20名到武汉去参观生产线等等。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在销售方面做得花样比较多的营销活动吸引消费者。根据东风标致的要求,在中国举办的“东风标致408达人秀”的活动,金能4S店有幸成为了南京地区的报名点,使得我们店在影响力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第二,在售后服务上,组建了专业的团队,我们在金能店开业前做了6年,对品牌的要求,整个流程和标准都很熟悉。我们金能店针对客户开展了很多活动,比如送清凉饮料,快到夏天的空调的免费检测活动、只要逢年过节,我们公司售后部都会做一些免费检测的活动,让客户更加放心、安心。此外,我们还会定期在周围的小区做上门的检查气压的小活动。以更好的回馈客户。

第三,预约服务。由于我们店的地理位置相对偏远,推出预约的服务,主要是节省客户的时间。虽然到我们店的路途有些长,但是在我们店,客户等待的时间很短。金能店是南京乃至华东地区最大的东风标致4S店,我们配件供应是最齐全、也是最快捷的。保修车间的面积也是最大的,包括板筋、机修等等。这样一来,客户维保的等待时间就缩短了。这些对我们售后服务有强劲的支撑力。

南京车网:在业内有种说法,每年的上半年是经销商们挣钱的时间,而下半年则是经销商们拼命降价的狂潮。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陈陆总经理:这是一个普遍的认识,而且今年变化也很大。像我们东风标致,也受到一些小的影响,今年上半年车市的增长就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一则是豪华车的增长十分显著,二则是厂家对今年多高的估计,三则是油价上涨过快对于消费者心理的影响很大,而且根据媒体的报道,油价还有上涨的趋势,这样给消费者的干扰很大。不过,五月下旬略有回暖,主要是新款207和新款408的上市,还有期待已久的508使得我们东风标致有攀升的趋势。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