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畅享体验品质生活 斯柯达晶锐车主访谈录
南京车网 2011-06-01 10:15:14 221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221

南京车网讯: “爱硬派,爱大空间,爱操控,弯道、车流任我驰骋,低油耗、高性能才是最爱,我不是日系小生,我是欧系小钢炮,我就是斯柯达晶锐。”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车主为爱车所作的凡客体。作为高端A0级小车的代表作,斯柯达晶锐注定与众不同,无论是时尚、动感的欧风硬派气质,还是超乎想象的空间、出色的操控、精湛的品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共同成就了斯柯达Fabia的硬派、时尚与品位,由此也成为当下时尚达人与高端A0级小车消费者购车时的最佳选择之一。为了了解斯柯达晶锐车主们最真实的用车感受,小编为此走访了几位晶锐车主,来看一看晶锐给他们带来的生活感受。

硬派时尚+绝妙空间搭配:品质生活最佳助手

 

车主:薛小姐

年龄:24岁

职业:设计公司职员

车型:1.4L 自动晶灵版

在一家设计公司就职的薛小姐,是个时尚名牌的追求者,平时喜欢购物旅游,周末和朋友们小聚一下。对于为何会选择晶锐,她是这样告诉我们的,“选择晶锐的理由有很多啦!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它的外形。记得我第一次见晶锐是在朋友开的一辆紫铜橙的小车,白色的平顶第一眼就引起了我的注意;正好那时候我也想买车,硬朗时尚的晶锐立刻成为我关注焦点。朋友说斯柯达是个百年汽车品牌,晶锐不仅外观够硬派时尚,而且德系品质非常让人放心,不仅符合大家追求新鲜追求个性的想法,在生活上还非常的实用。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比那些5档自动的日系小车技术含量要高得多。每次开车去上班,一路上走走停停的,非常凌厉,油耗也不高。”

谈到晶锐的空间表现,薛小姐相当的满意:“晶锐没有小车的那种压迫感,记得一次下班搭乘同事的一款日系小车,坐在后排之后整个人就缩在了座位上,腿部憋屈的很,还不敢乱动,生怕挤到旁边的人。而晶锐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是没有这样的问题的。不但是我,就连时常开我车的男友也说好!我男友个子比较高,以前开别人的车很怕会碰到脑袋,但在晶锐平顶式车顶设计让他根本不用担心会碰到脑袋。而且每次开起来都特别的带劲儿。”

据记者了解,除了乘坐空间之外,晶锐在储物空间上同样表现出色,尾厢容积有300L,而且还设置了可拆卸的储物筐,小件或者易滚的物品也可以放在里面。当把座椅放倒地板后地面非常的规整,晶锐的空间立刻达到了1163L,对于长途自驾游而言,装载必要的行李肯定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另外在晶锐内部设置了十分丰富的储物格,对于零碎物件比较多的女性朋友而言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德系硬派操控+给力性能:值得拥有的硬派小车

 

车主:Jack

年龄:24岁

职业:时尚杂志编辑

车型:1.6L 自动酷黑版

初入职场的Jack从小就酷爱汽车,曾经留学欧洲的经历,让他对欧风十足的晶锐情有独钟。 “自从买了这辆酷黑版的晶锐之后,已不知多少人向我打探晶锐的使用情况了” Jack说“晶锐不仅够炫,价格也不贵,朋友问是否值得下手?对此我的回答很明确,六个字“绝对值得拥有!”。

谈到这辆酷黑版的晶锐在操控上的感觉,Jack滔滔不绝:“当时买晶锐就是奔着它的德系硬派操控去的,晶锐作为德系高端A0级小车的代表作操控真不是吹的, CRC十连冠就充分证明了它的实力。1.6升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动力相对起劲,不仅起步响应快,踩下油门之后加速推背感十足,一点也不比那些大排量车型差。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更没得说,不仅换挡快,而且没有那些四档自动变速器的小车的顿挫感,不管是在市里开车还是高速公路,都十分稳健。同时晶锐油耗也谈不上高,平时上下班在市区跑,走走停停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6.5升,真的是节能又环保。”

据了解,Jack的晶锐之所以如此给力,全赖于其搭载的1.6升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突出的优点就是低转高扭特性非常出色,2500转时就能输出85%以上的扭矩,并且在刚刚超越3700转后,就可以达到峰值。这种特质使得晶锐在日常实际使用中优势相当明显,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相当抢眼。此外,晶锐搭载的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档位精准,换挡无顿挫,而且响应灵敏,同时晶锐全系标配的 “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更让其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都能稳定行驶,不管是起步、变道还是超车,都能够为车主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

高性价比+全方位安全呵护:高品质生活不再是梦

 

车主:Mathieu

年龄:27岁

职业:外资银行职员

车型:1.6L 自动晶享版

在外资银行工作的Mathieu来说,买车最关键的就是要看性价比了,对晶锐的性价比他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平时我是做各种投资组合的价值分析的,我觉得所谓性价比要综合来看,并不是说你这款车某一方面出色性价比就很高,而是在各个方面都很均衡出色才能谈得上是高性价比,之前看了一款日系A0级顶配车用的还是5挡自动变速器,也就配个ABS+EBD,不仅没有倒车雷达,而且娱乐设备只有单碟CD和4个喇叭,但是居然售价13万。我买的这款晶锐晶享版搭载的是1.6L全区高效发动机和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拥有ABS+EBD+MSR+CBC多重安全系统,而且电动防夹天窗、PDC倒车雷达、SD卡/音源接口、6扬声器、虚拟6碟CD等一应俱全,才卖11.39万元,这种各方面都很超值而又品质出色的车才是高性价比的车”。

据了解,除了Mathieu所购买的晶锐1.6L 自动晶享版之外,晶锐另外七款车型还有很多跨级丰富配置,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行车电脑、一键升降式电动窗等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和合理的价格全方位地满足了苛刻用户的需求,为那些追求性价比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总结:“爱生活,爱晶锐,爱时尚范儿,爱个性,广阔天地随心而动,潮流品质才是最爱,我不是飙车党,更不是懒羊羊,我是晶锐车主。”面对A0级小车市场激烈的竞争,斯柯达晶锐用它与众不同的硬派品质征服了众多年轻车主。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1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