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1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 璀璨盛典引领新风尚
南京车网 2011-05-31 16:37:35 294浏览 编辑:Vicky

收藏

分享

294

南京车网讯:璀璨汽车盛典,引领龙城新风尚——2011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再度开启。

2011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1年7月8—11日

地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太原濒临汾河,三面环山,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良好的地理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趋势让这座城市隐藏着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2011年7月8日——7月11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将首次迎来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惊艳亮相,本届车展的举办必让这座古城增添更多王者之气,力图引领整个太原汽车会展业的新风向,踌就车市经济的迅猛腾飞的强大引擎。据了解,已有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即将前来参展。

政府主导 开启古城汽车盛会

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山西中汽会展有限公司、山西荣盛公司、中汽尚格(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在太原市人民政府的权威指导下,结合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多年专业办展经验,为本届车展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车展组委会将集本土最优势资源,为太原呈现一场权威、专业、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汽车盛会;锦绣古城汽车会展业发展的集结号已经奏响,绚丽多彩的汽车盛会即将绽放。

缤纷活动 引领汽车时尚魅力

豪车云集、名模斗艳、名车美女历来是车展盛宴的亮点。据了解,不少汽车厂商为参与本届车展已开始精心准备着,车展组委会经过近四个月的精心策划,同样拿出创意新招精心策划出多种精彩活动。例如: “全民汽车宝贝大选SHOW”“2011我爱我拍摄影大赛” “万人团购会” “汽车相亲” “2011模特大赛”……更有神秘嘉宾做客活动现场。精彩的活动让所有观展市民感受到车展带来的不同体验,激情参与、完全融入汽车文化生活,充分彰显汽车文化活动的盛事魅力!

 

豪车来袭 体验奢华与非凡

据了解,本届车展无论是展出规模、豪车数量还是文化活动都是太原乃至山西省最大的一次汽车展览会,受到了山西省各行各业强烈的关注。
随着车市经济的腾飞以及山西省拥有全国2/3的煤炭资源,豪车已不再是只可远观不可近玩的珍奇异宝。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纷纷看好山西汽车市场拥有的巨大发展潜力,更是将其作为打开华北市场的突破口,届时将携带2011年最新车型及近多款梦幻豪车登陆龙城。现场还将组织“试乘试驾”活动,让广大的车迷朋友与世界顶级豪车零距离亲密接触。

美人“新”计 时尚美女惊艳登场

世人常道香车美女,有了豪车又怎可缺少美女?届时,各大经销商将携带最时尚的展具和最靓丽的车模来到本届车展现场,尽情展示自家品牌形象。据悉,为了挖掘更多优质美女,让更多有才艺及爱美女孩一个充分展示的机会,组委会特别策划了精彩的车模争霸大评选,选出最具潜力,最具明星气质的汽车宝贝。本次车模争霸大评选,实现真正的全民互动,由民众投票选出最佳车模,结果到底如何?让我们一起走进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吧!

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Y612011039

电话:0351-6181438   0351-6064049

邮箱:4877098@qq.com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