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汽车正式进入全系节能时代 机不可失
南京车网 2011-05-31 12:17:48 310浏览 编辑:Vicky

收藏

分享

310

【南京车网讯】继悦翔以及长安CX系列车型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之后,凭借各自绝佳的节油表现,长安汽车正式进入全系节能时代。长安汽车全系产品日前均入选刚公布的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六批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覆盖长安奔奔、悦翔、CX系列等A级和B级所有车型。即日起消费者购长安汽车(特定车型除外)即可享受优惠3000元的国家专项节能补贴。

长安汽车,一颗惠民的“芯”

长安汽车一贯以消费者需求为服务核心,从奔奔开始,到悦翔、再到CX30、CX20,每一款产品都能看出长安汽车的用心,在全系车型推行惠民政策后,消费者对这种优惠政策也表示出高度的期待。事实证明,长安汽车全系车型以领先的节能性和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此次全系车型实施惠民政策,是对消费者的一次全面回馈。

惠民3000,机不可失

据节能惠民政策规定,凡是目录中的车型,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在购买时,都可享受国家给予的每辆车3000元的补贴。各大汽车经销商纷纷表示,这些进入目录的车型消费者关注度与市场热销度都比此前大幅度上涨。在汽车下乡、购置税减免等利好政策已相继退出车市的情况下,“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消费者唯一能从中捡到“便宜”的一个购车时机。而且,和这些车型普遍价位在几万元的价格相比,3000元优惠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遇。

新能源车,目标超100万

节能环保一直是长安汽车的产品特性,也是品牌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安汽车一直践行着“绿色长安”的庄严承诺,2010年“绿色、科技、责任”成为决定长安企业发展方向的三个关键词。在近期发布的新能源愿景中,长安汽车称未来将实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100万的目标,并达到油耗在2010年基础上实现降低45%,碳排放减少45%。

3000元的优惠补贴,最后的晚餐?

此次长安全系车型入选节能惠民目录,是长安轿车在节能环保领域深耕细作的必然结果,经济实用、环保节能的轿车也是汽车消费的未来之势。而近期坊间纷纷传闻,惠民政策或将下月取消。3000元的优惠补贴,对有购车计划的人来说,显然是最后一个难得宝贵的购车好时机。您准备好了吗?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