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CX20车型乐享随心 拓界清爽一夏
南京车网 2011-05-31 11:54:10 596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596

【南京车网讯】涨涨涨,进入2011年以来,恐怕再没有比这个词更能触动这个夏季购车族的神经了,日益上涨的汽油价在炎热逼近之时更让购车者“情绪上火”。

那大家就一起消消火吧, 作为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品质、多功能的“都市拓界车”,CX20自上市以来以其多功能和高性价比赢得市场的广泛青睐,华丽地集代步、购物、家用、休闲、旅游于一身,同样五万多,CX20一车抵三车,怎不好省?怎不消火!别再纠结,携手长安CX20,清爽这个夏季吧!

长安CX20 外观

轿车级的舒适享受

CX20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科学的人性化设计与运动休闲风格配置,让您尽情享受驾乘的乐趣。1710 mm的车宽和 2450 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属佼佼者, 1750 mm的身材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超高的轿车底盘设计,宽大的前透明区以及优化A柱结构,与独特的前三角窗,为您提供更高的坐姿和更佳的视野;车内各种储物空间合计有25个,充分体现人性化关怀,与储物空间使用上的便利性;内置式CD播放机,“红宝石”液晶屏显示,炫丽梦幻,气度非凡,4喇叭完美高保真的动态音场,极具临场感的音响效果。

长安CX20 中控区

SUV级的给力伴侣

CX20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更兼具SUV的超高底盘,具有多用途、多种道路适应性的特征,成为了消费者休闲运动的理想选择。搭载排量为1.3L发动机的长安CX20,拥有最大63千瓦功率,匹配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km/h,空载下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保障了其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实用性,赋予了其驰骋天涯的SUV个性。更值得一提的是,CX20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对行人的保护性,成功达到了中国GTR标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乘客和行人的安全。

MPV级的灵活空间

长安CX20 内部空间

长安CX20的“拓界”实用性,更体现在其拥有可以媲美MPV车型的灵活空间。 3900/1710/1615毫米的长宽高,2450毫米的轴距让CX20空间更“活动得开”。超过1.6米的车高赋予了CX20不错的车内高度,因此它的前后排头顶空间也有了较好的保障。CX20车长3900mm,轴距达2450mm,已经达到了一般AO级小车的水准。除开不错的乘坐空间,CX20还在车内设计了多处储物空间,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便利。此外,后尾箱容量升级,放两个中型的旅行箱一点不显局促,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便可成为一个容量达到1008L的储物平台,在出游或者临时搬运大件物品时也很方便,作为一款个性化的车型,CX20兼具超强的实用性,显然大大增强了它的市场话语权。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6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