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紧凑型轿车典范 全新骐达与高尔夫6博弈
南京车网 2011-05-31 10:11:48 78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789

目前,紧凑型家用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销量占据很大的比例。自06年上市以来,骐达凭借更出色的油耗和时尚动感的外观,一直占据国产家用车的优势,因此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东风日产的重点车型。而曾经风靡一时的高尔夫却因为更型换代不及时而被迫停产。现在,第六代高尔夫又杀了回来,高尔夫6搭载全球先进的TSI发动机,凭借更出众的性价比,它能否打败骐达?接下来请看我们的分析对比。

新骐达上市之后,从厂家公布的数据我们可以得知,它的长宽高车身尺寸为4295mm/1760mm/1520mm,很明显,车身高度降低了。这样能够保证车身重心的稳定性,也增加了全车的动感流线,此外,2700mm的轴距也营造出一块巨大的车身空间,仅仅行李箱的容积就比高尔夫6大。

新骐达的设计风格遵循了日产的家族特征,与阳光相仿的前脸显得流畅十足,侧面的腰线不复杂,但却很美观。高尔夫6也属于有时尚派,但它相比骐达要低调很多,侧面造型朴实无奇,简简单单,并且摈弃了大众一贯的大嘴式前脸,我们可以从这种设计风格中感觉出这将成为大众新的特征。尾部谈不上优美,但一笔一划都是由简朴的线条组成,尾灯采用熏黑设计,视觉更加动感。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