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比亚迪M6店内有现车 购车优惠2.08万
南京车网 2011-05-30 09:54:01 59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0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展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比亚迪M6目前现车有两款车型在销售,且享受优惠,最高可达到2.08万元,详情请关注下表:

比亚迪-比亚迪M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尊稳版 2.0L手动豪华型 15.08
13.50 ↘1.58 现车销售
2011款 尊稳版 2.4L自动尊享型 17.88 15.80 ↘2.08 现车销售
除现金优惠外暂无其他优惠

外形方面,比亚迪M6采用子弹头式流线型设计,车头尖锐,侧面线条犀利,尾部圆润,是一款具有巨大空间的MPV。半全景的天窗给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效果。M6的尺寸分别为4820mm,1810mm,1765mm,轴距为2960mm,全车共有7个座位,大空间早就了这款车明显的优势,而宽大的后备箱也给装行李带来了很大的便捷。

比亚迪M6的座椅采用高级的真皮打孔座椅材质,颜色采用浅色内饰,适合国人的胃口,并且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减少长途旅行中的疲劳。此外,座椅还具备八向电动调节功能,并且带有电加热功能。

配置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比亚迪M6配备了与S6相同的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以及带有多功能控制按钮的方向盘。

M6有两款发动机车型,分别为2.0L手动档和2.4L自动档,2.0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而2.4采用三菱4G69发动机,二它们的排放量都达到欧Ⅳ标准。此外,M6在悬挂上分别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设计,使整车更具稳定性。

南京展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电话:025-85322222/1391299252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3.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